開眼電影 ﹥帥哥西裝 Handsome Suits

延伸閱讀

關於本片演員

去年演出《帥哥西裝》電影大獲好評,於今年初推出電視劇時,同樣再度擔綱演出。

◎塚地武雅/飾演大木琢郎
1971年出生,以搞笑藝人身分出道,為搞笑團體【DRUNK DRAGON】成員之一,後來開始演出電視劇與電影。2003年,因逗趣形象而被邀請為《海底總動員》幕後配音,05年則接連演出知名電視劇《電車男》及其續篇。06年,他與北川景子首度合作演出《間宮兄弟》,讓他一口氣拿下日本奧斯卡、藍絲帶、電影旬報、每日電影協會運動日本大獎賽等獎項的最佳新人獎;該片改編自江國香織的小說,由森田芳光導演。07年的作品是密室推理電影《如月》,隨後推出的電視劇也有參與演出。去年演出《帥哥西裝》電影大獲好評,於今年初推出電視劇時,同樣再度擔綱演出。

◎谷原章介/飾演光山杏仁
1972年出生,以男模特兒身分出道,1995年首次演出電影《流星花園》,飾演道明寺一角。98年參與《不夜城》演出,該片由金城武主演,李志毅導演。06年的電影作品有《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去年則有《魔幻時刻》,並首度為動畫大師押井守的動畫電影《空中殺手》配音。

電影之外,谷原章介也演出很多台灣觀眾熟知的日劇如:《冰上悍將》、《極道鮮師2》、《空姐真命苦》…都是已經在台灣播出多次的人氣日劇。誇張的喜感表演風格與英俊外表的反差,讓谷原章介漸漸產生出一種戲路寬廣的不可替代性,在日本戲劇界佔有一席之地。

電影代表作品
1995年《流星花園》
1998年《不夜城
2006年《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戀愛情結》
2008年《魔幻時刻》、動畫電影《空中殺手》(配音)
2009《帥哥西裝

◎北川景子/飾演星野寬子
目前日本最受歡迎的新生代女演員,1986年出生,2003年從模特兒工作出道,為知名雜誌SEVENTEEN的模特兒,而後才開始從事戲劇演出。首部主演的連續劇《Mop Girl》(直譯:抹布女孩)因認同劇中角色而演出自然,也因此知名度大增,其中她與谷原章介的對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發噱不已。
06年,北川景子參與演出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從這次經驗中,北川不僅得以一窺大型商業電影拍攝規模,英語能力更大為增加,在電影拍攝結束後,還獨自前往美國洛杉磯語言留學。同一年,她也演出電影《間宮兄弟》。這是她與《帥哥西裝》男主角塚地武雅第一次合作。塚地武雅對北川的印象是:「景子很怕生,但和人交情一好就會變成有趣的關西大姐。」07年,她獨挑大樑演出《二分之一的友情》。

獲日本ORICON票選為「2008年最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第一名,北川對自己的期望是,希望能像變色龍一樣地變換自如,無論詮釋什麼樣的人物都能與自己切割開來。

電影代表作品
2006《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2007《二分之一的友情
2009《帥哥西裝

◎大島美幸(搞笑團體【森三中】成員)/飾演橋野本江
1980年出生。所屬搞笑團體【森三中】成立於1998年,於電視綜藝節目、連續劇、劇場,都有演出。同時也以個人身份參與連續劇、電影演出、配音等工作。與其他兩位搭檔一同參與演出的電影作品《咕咕貓》,將於近期內在台上映。與本片編劇鈴木收為夫妻,兩人的幸福婚姻生活為日本演藝圈的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