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火花 Hibana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菅田將暉化身追夢漫才師《火花》榮獲報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菅田將暉
15歲時參加知名雜誌「JUNON」的選拔賽出道,16歲就演出《假面騎士W》,是史上假面騎士系列中最年輕的主角。2013年演出電影作品《共食家族》,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2014年甩開美少年形象,在《陽光只在這裡燦爛》演出無所事事的小混混,得到日本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獎…等多項電影獎肯定。《多謝款待》、《民王》、《校對女王》等日劇也讓菅田將暉迅速累積知名度,成為實力與人氣兼具的男星,2017年更主演了5部電影,是當今日本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影星。

菅田將暉在新片《火花》中,飾演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他與搭檔山下組成漫才組合「火花」,苦熬多年,好不容易終於嶄露頭角,但卻面臨更殘酷的競爭,眼看他們的光芒將如同團名「火花」般瞬間綻放即逝,德永做了一個最困難的決定…。


桐谷健太
出道多年,經常在電影與日劇中扮演配角,2008年演出日劇《流星之絆》與《不良學園》竄紅,至今已演出20多部電影、以及40多部日劇,從純情上班族、自戀高中生等喜劇角色,到耍帥的小混混或者樂團主唱都演得相當稱職,在奇葩與帥氣之間拿捏自如,堪稱日本最強綠葉。2017年與生田斗真在《當他們認真編織時》飾演一對愛侶,能文能武的演技更廣受好評。2017年最新最作品則是與日本當紅炸子雞菅田將暉演出的《火花》。

桐谷健太在《火花》中飾演男主角德永的諧星前輩神谷,以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深深吸引德永,並接受德永拜他為師,條件則是要德永幫他寫傳記。神谷一邊為自己的夢想奮鬥,一邊照顧德永,沒想到德永卻先自己一步闖出名堂,兩人的價值觀也漸行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