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晝顏:電影版 HIRUGAO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

延伸閱讀

關於卡司

百變人氣日劇女王上戶彩日劇代表作有《絕對零度》、《十年之後依然愛你》,更以與竹野內豐搭擋的《流星》再度獲得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配角獎。

百變人氣日劇女王上戶彩 飾演木下紗和
上戶彩由日本國民美少女身分出道,以2004年《網球甜心》獲得當年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以清新且活潑甜美的形象,多年穩坐日本廣告女王頭銜。日劇代表作有《絕對零度》、《十年之後依然愛你》,更以與竹野內豐搭擋的《流星》再度獲得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配角獎。2012年與放浪兄弟的HIRO結婚後聲勢下滑,直到2014年以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聲勢再度翻紅,並入圍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


實力派性感男星齋藤工 飾演北野裕一郎
近年來人氣高漲的性感男星齋藤工為模特出身,2001年轉型成演員發展,具有變色龍般的演出型態,出演過《網球王子》舞台劇,深夜劇《黑豹:如龍新章》和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2014年因《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北野一角而人氣爆紅。他神秘溫柔的男性氣質,連續三年被日本女性選為「最想發生一夜情男星」榜首。齋藤工同時也具有主持、作者和導演身分,更在2017年上海國際電影節以自導自演的《blank13》榮獲亞洲新人獎最佳導演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