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嘿瑪嘿瑪 Hema Hema:Sing Me a Song While I Wait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欽哲諾布 (又名:宗薩欽哲仁波切,Dzongsar Khyentse Rinpoche, Khyentse Norbu )
為不丹藏傳佛教薩迦派的喇嘛,第三世欽哲傳承的主要持有人,同時也是一位電影導演,作品有《高山上的世界盃》、《旅行者與魔術師》以及《舞孃禁戀》。

最新作品《嘿瑪嘿瑪》榮獲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特別關注獎,頒獎時評審團之一的章子怡特別讚楊:「這部影片是我們時代的隱喻。在科技浪潮的背後,影片運用不同的面具,將其中角色與人性最初的本能和情緒重新勾聯。」

令人驚艷的是,身為仁波切信徒的周迅以及梁朝偉本次也義務參與新片的拍攝,成為本片一大亮點!周迅在片中以女兒的角色,電影甫開頭即登場,而影帝梁朝偉則是扮演面具下的角色。似乎也隱喻者面具下的他們卸下明星的光環,呈現的是最純粹的信仰。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