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百星酒店 Hotel Deluxe

延伸閱讀

《百星酒店》關於電影

以新穎的酒店題材與無厘頭的職場爭鬥,融合男女主角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讓觀眾在觀賞途中時而爆笑,時而感動驚喜不斷!

由黃百鳴監製、谷德昭執導,並被譽為「2013年最強香港爆笑喜劇」的《百星酒店》,邀請到全香港最讚、最實力派、也最會搞笑的喜劇天王、天后合力演出。演員陣容包括:鄭中基、吳君如、毛舜筠、杜汶澤、薛凱琪、黃百鳴、熊黛林、吳千語、葛民輝、詹瑞文、于波、盛君等知名影星。

全片並在大陸杭州的千島湖洲際度假酒店取景拍攝,尤其當地位於千島湖羨山半島,環境清幽,得以飽覽當地優美風光,所以導演當然沒放過這些美麗景色,甚至還深入酒店神秘地點如職員通道等地進行拍攝,值得觀眾一探平常所見不到的飯店秘辛。

全片以酒店作為故事背景,題材十分新穎,尤其無厘頭的職場爭鬥,再融合男女主角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也讓觀眾在觀賞途中驚喜不斷,並隨著劇情時而爆笑,時而感動,也讓這部電影在香港上映至今,票房飆破千萬港幣。如今本片終於飄洋過海「笑」到台灣,邀請您一同進戲院Check-In爆笑觀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