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親你跟我這樣做 Hand in Hand( 2012)

延伸閱讀

《親你跟我這樣做》演員

法國資深女星瓦萊莉樂梅西埃、羅馬電影節影帝傑瑞米艾肯、碧翠絲德史戴爾聯合演出。

瓦萊莉樂梅西埃

瓦萊莉樂梅西埃是法國知名資深女星,在1988年展開演藝生涯,1992年以喜劇片《鹹牛肉行動》入圍凱薩獎最佳女配角,並在1994年以與法國巨星尚雷諾合演的賣座喜劇《時空急轉彎》奪下該獎,其後曾參與演出由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好萊塢浪漫喜劇《新龍鳳配》,2007年再以《巴黎不打烊》二度拿下凱薩獎最佳女配角,近年來作品還包括《小淘氣尼古拉》。瓦萊莉亦於1997年開始執導電影,今年即將推出第四部導演作品《100%喀什米爾》(直譯) 100% cachemire。

傑瑞米艾肯

傑瑞米艾肯生於1978年8月29日,19歲起開始演戲,2000年主演知名同志電影《G檔案》,此後以青春性感並慵懶帶有神秘感的魅力征服影迷。他與前女友華蕾莉董澤莉一連合作了三部電影,2012年以《親愛的別哭》編劇身分首度入圍凱薩獎,同年再以新作《親你跟我這樣做》獲得羅馬電影節最佳男演員,近年作品還包括廣獲好評的《守護天使波麗士》。

碧翠絲德史戴爾

碧翠絲德史戴爾的首部演出作品即為華蕾莉的《紅心皇后》,接著繼續在《親愛的別哭》中飾演醫生,雖大器晚成卻以自然生動的演技逐漸引起注意的她,在2012年便有四部參與演出的電影推出,而在《親你跟我這樣做》中,她將全片喜感來源康絲坦詮釋得恰如其分,也細膩演出康絲坦逗趣背後的動人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