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延伸閱讀

影片訊息簡覽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在特定戲院會以IMAX形式上映。IMAX版本是利用IMAX DMR技術,以數位方式重新錄製成無與倫比的IMAX Experience 畫質和音質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原班人馬的主要青少年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葛林特及艾瑪華特森,繼續飾演他們各自的經典角色「哈利波特」、「榮恩」及「妙麗」。其他重要卡司還包括飾演「貝拉雷斯壯」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艾倫瑞克曼;飾演「海格」的羅比寇特蘭;飾演「雷木思路平教授」的大衛休里斯;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飾演「茉莉衛斯理」的茱莉華特絲;飾演「金妮衛斯理」的邦妮萊特;飾演「水仙馬份」的海倫邁柯瑞;布蘭頓葛利森;理查葛瑞夫斯;傑森艾塞克;比爾奈伊;提摩西司伯;伊梅達史丹頓;邁可坎邦;費歐娜蕭;陶比瓊斯;瑞斯伊凡;以及約翰赫特。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是影史上最成功電影系列的最後一集,由大衛葉茨執導,他也是此系列前兩部賣座強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第五集)及《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第六集)的導演。製片除了《哈利波特》全系列製片大衛海曼,還有大衛拜倫及J.K.羅琳。編劇是史蒂夫克洛夫斯,改編自原著作者J.K.羅琳的全球暢銷小說。執行製片則是萊昂納爾威格拉姆。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艾度亞多塞拉;製作設計史都克雷格;剪輯馬克戴;配樂亞歷山大戴斯培;服裝設計珍妮泰敏;以及視覺效果監督提姆柏克。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在特定戲院會以IMAX形式上映。IMAX版本是利用IMAX DMR技術,以數位方式重新錄製成無與倫比的IMAX Experience 畫質和音質,提供觀眾清晰無比的影像及最身歷其境的觀影體驗。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Heyday電影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全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