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延伸閱讀

IMAX 3D體驗版本

本片擁有IMAX 3D體驗版本,運用IMAX DMR專利技術,打造影像和聲音品質與倫比的IMAX全新數位版本,於7月29日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在全美發行(洛杉磯和紐約的特定戲院會於7月15日提前映演)

本片擁有IMAX 3D體驗版本,運用IMAX DMR專利技術,打造影像和聲音品質皆無與倫比的IMAX全新數位版本,於7月29日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在全美發行(洛杉磯和紐約的特定戲院會於7月15日提前映演)。

這部電影使用2D轉3D的IMAX真人演出革命性技術,將開場片段轉成IMAX 3D影像,同時完整的全IMAX 2D版本也會在特定地區放映。IMAX 的高畫質清晰影像、雷射數位音效及超大型螢幕會使全世界觀眾享受到彷彿身歷其境的觀影經驗。

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將與它的前作第五集電影一樣,擁有 IMAX 3D 立體電影的版本,負責此項計畫的加拿大 IMAX 公司,其副執行長兼副主席瑞奇‧吉爾方表示,《混血王子的背叛》電影至少有25分鐘的3D立體電影片段。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電影擁有的17分鐘立體片段相比,《混血王子的背叛》多出了將近8分鐘的立體片段長度,以此種技術製作成本而言,多出的影片長度比例可說是相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