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犯罪獵人 The Hunter's Prayer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以《阿凡達》走紅的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這回在片中飾演殺手,再次展現俐落動作和男子氣概。

犯罪獵人》改編自作家凱文威格諾(Kevin Wignall)的知名暢銷驚悚小說《For The Dogs》,劇情講述一位職業殺手原計畫殺害目標少女,但卻下不了手,還想幫助少女找到殺害家人的幕後黑手,最後兩人反而被追殺。執導《魔鬼終結者3》《地下弒》的強納森莫斯托(Jonathan Mostow)擔綱導演,極擅長拍攝動作驚悚片的他,再次挑戰類似題材,絕對能給影迷最刺激的感官享受。

以《阿凡達》走紅的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演動作片早已駕輕就熟,這回在片中飾演殺手,再次展現俐落動作和男子氣概,此外,他還身兼製作人,積極打造本片成為精彩的動作驚悚佳作;女主角則找來以《怪物遊戲》《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等片竄紅的新生代女星歐德雅羅許(Odeya Rush),新鮮的組合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本片耗資至少170萬美元拍攝,拍攝地點主要在英國約克郡,也走遍歐洲,赴匈牙利、瑞士、西班牙、德國等地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