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天啟4騎士 The Horsemen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喬納斯艾克朗和製片麥可貝

喬納斯艾克朗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導演和剪接師,他在拍了超凡樂團和瑪丹娜的音樂錄影帶之後,開始享譽國際,獲得了包括葛萊美獎在內的多項國際大獎。

喬納斯艾克朗(導演)
喬納斯艾克朗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導演和剪接師,他在拍了超凡樂團和瑪丹娜的音樂錄影帶之後,開始享譽國際,獲得了包括葛萊美獎在內的多項國際大獎。

艾克朗涉及了許多不同領域的影片,有劇情片、廣告片、音樂錄影帶、照片、廣告設計企劃案、短片、紀錄片和藝術企劃案,2006年才在斯德哥爾摩辦了一場個人展覽。

艾克朗在拍了第一部劇情片《Spun》之後,又花費了一年半的時間,拍攝和剪接關於瑪丹娜的紀錄片。多年來,艾克朗的作品獲獎無數,同時他也在斯德哥爾摩成立了製片公司。他平常的工作忙錄,大部分的時間都往來於洛杉磯和斯德哥爾摩之間。2005年,他加入了湯尼和雷利史考特的製片公司。

麥可貝(監製)

麥可貝剛踏入這一行,是擔任得獎的廣告片和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後來很快就竄紅成為好萊塢最大膽的當紅電影導演,以視覺風格和動作場面聞名,由他所執導和製作的電影,全球總票房高達300億美元。

麥可貝是影壇知名的動作片導演,他1995年的第一部劇情片《絕地戰警》,由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所主演,首映就備受觀眾的矚目,更獲得了MTV電影獎的肯定,全球總票房超過1億4000萬美元。他後來拍攝的《絕地任務》和《世界末日》,都是票房驚人的鉅作。2001年執導了史詩鉅片《珍珠港》,全球票房高達4億5000萬美元,發行DVD之後更是影史上最暢銷熱賣。

麥可貝最近最膾炙人口的電影就是《變形金剛》,他把1980年代的卡通改編成精彩刺激的真人實景動作片,成為全球票房超過7億美元的驚人之作,也是他截至目前為止最成功的電影,目前更是2007年最暢銷的DVD。

他目前正在拍攝《變形金剛》的續集,預計將在2009年暑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