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宿怨 Hereditary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
1972年出生於澳洲,1994年以《妙麗的春宵》走紅,更讓她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轉往好萊塢發展的契機。1999年她以《靈異第六感》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其後參與多部叫好叫座的電影如《非關男孩》、《時時刻刻》、《小太陽的願望》、《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等等,今年除了《宿怨》之外也可於《溫蒂的幸福劇本》中看到她的演出,溫馨與恐怖驚悚對比更顯東妮演技的延展與多變!


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
出生於1950年愛爾蘭,靠著興趣自主學習走入劇場界,而後獲得電視劇演出機會在愛爾蘭與英國打開知名度。近年於名導尤沃金提爾的《記憶乍響》擔任要角,更演出勵志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細膩表現感動全球觀眾。


艾力克斯沃爾夫(Alex Wolff)
生於1997年美國,14歲就獲得大銀幕演出機會,2016年與馬克華伯格合作《愛國者行動》,去年更在《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擔任要角,年僅20歲就已經曝光在大片中,前途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