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赴湯蹈火 Hell or High Water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西敏寺大學的電影學院畢業之後,大衛麥坎茨編劇和執導了改編自小說的《烈火亞當》,由伊旺麥奎格和蒂妲雲頓主演,在2003年坎城影展首映,榮獲多項獎項好評。

大衛麥坎茨是來自蘇格蘭的編劇兼導演,也是Sigma電影公司的創辦人之一。
在西敏寺大學的電影學院畢業之後,麥坎茨編劇和執導了改編自小說的《烈火亞當》,由伊旺麥奎格和蒂妲雲頓主演,在2003年坎城影展首映,榮獲了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獎的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和最佳女演員。後來的幾部片包括由娜塔莎李察森和伊恩麥克連主演的《愛慾癡狂》,以及2007年柏林影展銀熊獎的《在屋頂上流浪》。

最近,麥坎茨執導了末來主義的寓言電影《末日情緣》,再次找來伊旺麥奎格擔綱男主角,在2011年日舞影展首映。2013年,他執導的電影《超危險人物》在泰路萊德影展首映,勇奪了多項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