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孕轉心方向 The High Cost of Living

延伸閱讀

導演的話

在生命的旅程中,每個人都不斷在付出。

在生命的旅程中,每個人都不斷在付出。我們都曾經歷過擊倒我們、讓我們在黑暗中瑟縮的事,它可能是一場疾病、一件意外、甚至是背叛,而每個人也都曾為此付出過代價。

孕轉心方向》就是一部關於付出的電影,是關於我們所做的決定、犧牲、掙扎與傷痛,每個我們所做、並試圖使人生更具價值的任何付出和代價。

在《孕轉心方向》裡,一場意外向每個人索取了沉重的代價。亨利的轉錯彎,讓他重新思索過往和現在的生活,也迫使他去面對未來可能的後果。娜塔莉看似安定的生活,則在失去孩子後崩毀,而她的整個未來、所有的希望與夢想,瞬時也都變成了個巨大的問號…。

然而伴隨著付出,就有回報。對亨利與娜塔莉而言,回報是原先生活所沒有的品質:它讓亨利誠實地面對自我,也給予娜塔莉發現更好生活的可能。即便人生的付出的代價如此之高,但這部電影點醒我們:最終的美好,讓一切付出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