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延伸閱讀

《尖叫旅社》英文配音

全片由亞當山德勒為吸血鬼德古拉配音、安迪桑柏格為強納森與小怪配音、賽琳娜則為梅菲絲配音。

亞當山德勒 (吸血鬼德古拉配音/監製)
亞當山德勒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17歲起就在波士頓喜劇俱樂部出道展開演出,是著名的演員、編劇、製作人和音樂人,全球電影票房累積超過30億美金。亞當山德勒近期的作品包括《龍鳳大雙胞》、《愛情大臨演》、《亞當等大人》,他同時也為《全民情獸》擔任配音。

安迪桑柏格〈強納森、小怪配音〉
安迪桑柏格參與過七季《周末夜現場》的演出,曾獲艾美獎最佳編劇獎項,他2009年主持 MTV電影大獎曾創下2004年之後最高的收視率。當年,他和賈斯汀合唱的“Motherlover”也讓他入圍2009年傑出音樂和歌詞的提名。 他的電影作品包括:《FWB好友萬萬睡》、《先生你哪位》,配音作品包括動畫《食破天驚》。

賽琳娜〈梅菲絲配音〉
2007年由迪士尼頻道出道,主演的節目接連在2009和2010年連續獲得艾美獎傑出兒童節目獎項。賽琳娜身兼歌手和演員,發行過三張專輯,有三首單曲拿下告示排行榜舞曲榜冠軍,事業版圖還包括個人服裝Dream Out Loud系列及同名香水產品,目前還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電影作品包括:《小鬼大間諜3》、Ramona and Beezus and Monte Car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