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刺客任務:殺手47 Hitman: Agent 47

延伸閱讀

關於西裝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47也一定要一套專屬於他的經典裝扮:一件黑色西裝、白色襯衫以及紅色領結。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47也一定要一套專屬於他的經典裝扮:一件黑色西裝、白色襯衫以及紅色領結。佛蘭德與服裝設計師畢娜黛格勒《切:39歲的告別信》有密切合作,以便確認什麼樣的西裝才最適合這個演員,在她的認知當中,她表示:「典範、古典且絕對不會過時的類型,必須要有良好的剪裁,不能有過多的裝飾。」

佛蘭德也開玩笑表示,47跟他的西裝簡直就像親朋好友一樣重要。「就像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與他的威爾森排球一樣。」

在黛格勒正式雇用來自馬德里的裁縫師之前,她幾乎拜訪了每一間德國與紐約的設計公司,最後這位裁縫師以特殊且柔軟的純棉做出具備深沉的黑色西裝,她與佛蘭德都非常滿意這一件最終的成品。「這只是一件黑色西裝,但是我必須要穿得很有型,要讓人感覺這就是一個必須耗費百萬才請得起的職業殺手。」佛蘭德說:「這真的很神奇。」

「這件西裝就像第二層皮膚,對魯柏來說非常重要。」黛格勒補充。
不過對於瑞恩杜飾演的約翰史密斯來說,黛格勒則為他設計一套灰色西裝,為了要增加這名人物一開始難以定義的性格。「當我們第一次遇到史密斯這個角色,我們完全無法了解有關於這個人的一切生活。」黛格勒還說:「這很重要,你無法知道這個人是誰,也無法知道這個人從哪裡來。他看起來似乎像個親切且聰明的好人,就像那種你最希望住在你家隔壁的完美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