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刺客任務:殺手47 Hitman: Agent 47

延伸閱讀

啟動你的專屬號碼

一個經典的反英雄,以及一個充滿力量且令人驚訝的女性要角,再加上一個完全無法抵擋的強大敵手,還有這樣一個遍布全球的驚悚故事。

刺客任務:殺手47》將帶來全新的組合,一個經典的反英雄,以及一個充滿力量且令人驚訝的女性要角,再加上一個完全無法抵擋的強大敵手,還有這樣一個遍布全球的驚悚故事。電影同名主角47長年以來所造成的衝擊以及重要性,讓全球粉絲跟隨著他的傳奇身影,遍布在各大媒體當中,讓製片安德烈阿斯卡里也無法不注意,他是首要提出讓知名遊戲《殺手47》系列登上大螢幕的人。

「在這部全新的電影,我們極力要讓這個角色以及他的世界變得極為真實,當劇情推演時,這個世界會感覺越來越真實,好像發生在你我身邊。」他解釋:「我們非常努力地將47帶入這個真實的世界,如果你們願意接受的話。」

「這部電影是完全的重新啟動。」艾力克斯楊補充:「我們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而且要在這個經典的品牌上打造全新的感受。」
這就是《刺客任務:殺手47》,這部電影是敘述一些無法預測的特性,讓47可以超越他的專業,變成更為完美的殺手。當然他依舊擁有著獨立作業的野性,包括有如影子一般的敏捷秘密行動,以及他總是能夠運用不可思議的工具及武器來完成他的任務。不過決定47特質的不是他的戰鬥技能,而是他的人性。

這部電影的意圖便是想要挖掘這一部分,「身為一個人,真的有可能移除掉情感,包括愛與恐懼嗎?」導演亞歷山大巴哈這麼說。魯柏佛蘭德也補充這些特質,並且強調47這個角色為何會這麼吸引他。「我一直最有興趣的部分是,我們並不會主動表現出47的特質。」他提及:「所以當你在扮演一個像47這樣的殺手角色,會想要思考他的人性面到底為何?我們希望在表面上呈現出一個完美的殺人機器,但另一方面卻又積極挖掘他的內在,而這也是最吸引我的主因。」

「當然從表面來說,47看起來是非常堅不可摧的殺人武器。」佛蘭德繼續說:「但同時間也讓我們這些觀眾體會到,他會流血也會有感覺,他只是非常非常擅長於隱藏這一切。」

我們都知道佛蘭德非常喜歡挖掘角色的深度。他在知名影集《反恐危機》當中演出CIA探員彼得奎恩,讓他能為這部電影的主要角色帶來脆弱且迷人的一面。「魯柏擁有一對看似冰冷,實際上卻隱藏著許多心事的雙眼。」巴哈這麼說。

「魯柏完全就是我們心目中的殺手47。」艾力克斯楊補充:「他帶來了這個角色應有的智慧、創造性以及只有47才可以解決許多可怕威脅的能力。」

製片查爾斯高登非常喜歡與佛蘭德這樣的年輕演員一同工作,這感覺就像高登多年前所製作的電影系列一樣。「布魯斯威利當年在《終極警探》當中的演出,創造出約翰麥克連這個角色的專屬故事,還增添了許多非常重要的角色深度。」他解釋:「對於殺手47來說,我們也可以想像他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冷血殺手,我們希望可以呈現出故事的人性,然而像是魯柏、漢娜韋爾以及柴克瑞恩杜這些演員的表現,都大大幫助了這部電影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