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刺客任務:殺手47 Hitman: Agent 47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陣容

魯柏佛蘭德曾獲得多項艾美獎肯定的熱門影集《反恐危機》當中飾演彼得奎恩。他與克萊兒丹妮絲、曼蒂派汀森以及戴米安路易斯共同合作主演。

魯柏佛蘭德(殺手47)從2012年來便在曾獲得多項艾美獎肯定的熱門影集《反恐危機》當中飾演彼得奎恩。他與克萊兒丹妮絲、曼蒂派汀森以及戴米安路易斯共同合作主演。《反恐危機》獲得許多獎項,其中包括2012年的艾美獎最佳黃金時段傑出系列影集,以及2011年與2012年的金球獎最佳電視影集,並且獲得艾美獎影集戲劇類最傑出男女主角包括戴米安路易斯、克萊兒丹妮絲,而《反恐危機》第五季也將於今年播映。

佛蘭德同時也是一名作家、製作人、導演以及作詞人。他曾製作並且編劇短片《自殺兄弟的悲劇系列再續The Continuing and Lamentable Saga of the Suicide Brothers》,在2009年獲得新罕布什爾州電影節的最佳喜劇獎。他同時也編寫、執導並製作短片《史提夫》,由柯林佛斯主演,並且讓佛蘭德獲得羅德島短片電影節的水晶願景獎。佛蘭德最近幫MOBO獎項得主,同時也是英國團體Kairos 4tet新專輯《我們擁有的一切》操刀撰寫歌詞,還被《觀察者》雜誌盛讚為「2013年的神秘寶石」。

漢娜韋爾(卡蒂婭)最近在ABC電視台的戲劇影集《背叛者》演出,韋爾在片中演出莎拉,一名外表美麗卻不滿意於婚姻的攝影師,當她與一名來自權貴家庭的律師發展外遇時,將引發一連串驚人事件。這系列影集導演由派蒂潔金斯執導,這位傑出的編導先前最為知名的作品就是奧斯卡金獎入圍影片《女魔頭》。

韋爾開始嶄露頭角的演出是在《風雲市長》當中與凱西葛萊默搭配演出,系列影集由金獎導演葛斯范桑製作,並在2011年時拍攝長達兩季。韋爾在片中飾演與湯姆肯恩市長關係惡劣的女兒,湯姆肯恩市長由凱西葛萊默演出。

韋爾最近也在史派克李的《復仇》以及史提夫麥坤的《性愛成癮的男人》當中演出。

生長於倫敦南部,韋爾在德威學校的艾里學院唸書,並在紐約的李史崔柏學院學習表演。她的第一部電影便是與布魯斯威利、崔西摩根共同合作演出華納兄弟影業的《波麗士很忙》,該片由凱文史密斯執導。

柴克瑞恩杜(約翰史密斯)已經是一名知名的舞台劇暨電影明星,活躍在電影、電視台以及各劇院當中,同時他也是一名知名的電影製作人。

先前瑞恩杜才在《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當中演出經典角色史巴克,該系列由J.J.亞伯拉罕執導,延伸重拍自經典同名系列。《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在全美便有兩億兩千八百萬美金的佳績,並在全球橫掃四億六千六千萬美金的票房。

瑞恩杜在匹茲堡長大,當他還是小孩時就已經開始在劇院學習並且演出。從一開始的業餘表演,很快就成為他的職業,而他最終在卡內基梅隆學校就讀戲劇系並且在音樂劇院獲得學位。他早期令人相當激賞的演出包括《邊緣男人Side Man》、《粗魯流氓Gross Indecency》(城市劇院公司)、《Much Ado About Nothing, A Lonely Impulse of Delight》、《》、《周潔妮的天才設計》。他也正在Ojai劇作家協會準備一部新劇,他同時也曾在2010年擔任委員會成員。
自大學畢業之後,瑞恩杜搬到洛杉磯展開他的職業生涯,並且在《CSI犯罪現場》、《六呎風雲》、《天國的女兒》、《逝者能言》等知名影集客串演出。瑞恩杜現今在紐約與洛杉磯之間不斷奔走工作。

ANGELABABY(黛安娜)的本名為楊穎,出生於上海,但在香港發跡,Angela是亞洲最為知名的演員之一,17歲時便在美國、中國、日本以及澳洲拍攝一連串廣告。她在2009年正式進入影劇圈,並被報章媒體認為是她這一代最具潛力的新星,她早期的電影包括《全城熱戀》(2010年上映)以及《全球熱戀》(2011年上映)都相當知名

Angelababy第一次在電影上有大幅斬獲,主要是因為她在賣座浪漫電影《第一次》擔任女主角,並在馮德倫執導的《太極》也有亮眼表現,並且隨片獲邀出席第69屆威尼斯影展以及多倫多影展。而她還有演出《狄仁傑之神都龍王》(2013年上映),該片也創下五千萬美金的高票房,並在首兩週就獲得一千七百萬美金的驚人成績。顧長衛執導的《微愛之漸入佳境》也獲得一千五百萬名入場觀眾的力挺。

Angelababy最近獲得眾多熱情粉絲的擁載,其中一部分是在於她主演的真人實境秀《奔跑吧!兄弟》被拍成電影,同樣也有好成績。
接下來,她還即將演出羅蘭艾默里奇的《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這是賣座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的正宗續集,她也將是這部新世代電影的要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