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夜刑者 Redemption

延伸閱讀

《夜刑者》演員介紹

傑森史塔森在本片中的演出被美媒評論︰「傑森史坦森的演出和劇本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他本人也認為《夜刑者》讓自己的演技又更上一層樓。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em 飾 喬伊

傑森史塔森出身英國倫敦,在導演蓋.瑞奇的《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中初試啼聲而打開知名度。之後更在《偷天換日》和《玩命快遞》系列中擔任主角,成為好萊塢票房動作明星。這次在《夜刑者》中試圖跳脫過去以往既定形象,挑戰更深層的角色,表現出主角內心糾結的感受。而他本人也表示,經過這個角色的洗禮,必定會讓他演技增添更多種不同的面向。

薇琪麥克魯爾Vicky McClure 飾 達玟

薇琪麥克魯爾是位著名英國女演員,她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與英國導演尚恩米道斯所合作,被評選為英國百大經典電影之一《A Room for Romeo Brass》、「搖滾英格蘭」系列電影與電視劇。她更參與了歌壇天后瑪丹娜的首部執導作品《墮落與智慧》,演技備受肯定的她,也曾因「搖滾英格蘭86」榮獲英國奧斯卡電視影集類最佳女主角。

阿嘉塔布茲克 Agata Buzek 飾 克莉絲汀

阿嘉塔布茲克是波蘭籍女演員,也是波蘭前總理的女兒。1998年出道至今,雖然因拍攝波蘭大師導演安德烈華依達的《復仇》在波蘭聲名大噪,但是始終無緣在國際間受到矚目。終於在2007年因拍攝彼得格林那威的《夜巡林布蘭》成功地讓他打進威尼斯影展,讓國際間開始注意到這位不容小覷的波蘭女演員。阿嘉塔布茲克在2010更因《顛倒黑白》(直譯The Reverse, 2009)在2010年柏林影展被選為年度十大新星,並被譽為歐洲影壇最具天賦的實力派女演員。

席芳休雷特 Siobhan Hewlett

席芳休雷特是位英國知名女演員,父母親皆為影劇名人,從小耳濡目染之下,對於表演有著濃厚的興趣。18歲初試啼聲參加徵選,就在電影《拿破崙先生》中擔任第二女主角的角色,除了演技受到大家肯定之外,他流利的法語能力更是讓他在其他演員中備受矚目。之後她更在多部熱門英國BBC電視劇中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而他在2007年的《洞裡春光》自然不做作的演出更是讓他聲名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