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飛越情海 Aloha

延伸閱讀

電影卡司

庫柏最近還一口氣製作兩部電影,分別是喜劇《Arms and the Dudes》,在這部電影裡面他與《醉後大丈夫》的導演搭檔陶德菲利浦再次合作,另一部則是《Joy》,由大衛歐羅素執導。

布萊德利庫柏(布萊恩吉爾奎斯特)一整個五月都在倫敦西區的賀瑪奇皇家劇院演出舞台劇《象人》。庫柏演出約翰梅立克這個角色,並且與派翠西亞克拉森、亞歷山德羅尼沃拉一起演出,並由史考特艾利斯執導。這部舞台劇從5月26號開始,會一直上演到8月8號為止。庫柏最近除了完成十二週的《象人》在布斯戲院的演出之外,他還因此在東尼獎入圍最佳男主角、評論獎入圍最佳演出、傳奇戲劇獎項的最傑出個人獎項以及戲劇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這個舞台劇還一口氣入圍了五項東尼獎,庫柏先前就曾在威廉鎮劇院的尼可斯舞台演出這個角色,當時是2012年的夏天,除了同樣由艾利斯執導之外,也是原班人馬來演出該劇。

庫柏最近還一口氣製作兩部電影,分別是喜劇《Arms and the Dudes》,在這部電影裡面他與《醉後大丈夫》的導演搭檔陶德菲利浦再次合作,另一部則是《Joy》,由大衛歐羅素執導,並將於今年聖誕節上映。

今年七月,庫柏才剛從Netflix網路電視台的重拍戲劇《Wet Hot American Summer: First Day of Camp》演出班這個角色,並且與艾咪波赫、麥可伊恩布萊克以及約翰史萊特力共同合作,這部共八集的影集將從7月31日於Netflix獨家上映。

今年秋天,庫柏也剛從溫斯坦影業的新片《天菜大廚》演出男主角,該片由約翰威爾斯執導,並由史蒂芬奈特編寫劇本。這部電影紀錄男主角亞當瓊斯(布萊德利庫柏 飾)的生活,一名頹廢又失控的廚師虛度人生,而他也為他浪蕩的行為付出代價。然而當這一切過去,他重新回到他熟悉的餐廳,並且決定重拾昔日榮光,再次成為從前輩米其林三星認定的大廚師,這部電影將於10月9日上映。

去年,由庫柏製作並主演克林伊斯威特與華納兄弟影業合作的奧斯卡獎多項提名電影《美國狙擊手》,這部電影也是2014年的票房賣座冠軍。庫柏演出知名海豹部隊突擊隊員克里斯凱爾,這個角色也為他帶來了第三度的奧斯卡獎入圍,以及首次的製片工會獎項提名,並且贏得國家批評獎以及MTV電影大獎的肯定。這部電影改編自海豹部隊傳奇狙擊手克里斯凱爾的自傳故事《美國狙擊手:美軍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自傳》。庫柏在2012年時便相中此本小說並希望能拍成電影,這部電影敘述德州當地人凱爾在伊拉克從軍的最後旅程,並將他在2013年二月悲劇性的死亡真相揭露於世,《美國狙擊手》於2014年12月25日上映。

去年暑假,庫柏也為迪士尼與漫威影業合作暑假冒險動作大片《星際異攻隊》劇中的火箭浣熊配音,該片由詹姆斯岡恩執導,這部電影在全球創下七億五千萬的賣座佳績。

去年,庫柏也因為在大衛歐羅素的劇情片《瞞天大佈局》中,演出FBI探員里奇迪馬索而入圍奧斯卡獎最佳男配獎,這部電影演出陣容還包括克里斯汀貝爾、艾美亞當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瞞天大佈局》也入圍十項奧斯卡獎,包括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庫柏同時也入圍英國奧斯獎、國家批評獎、西雅圖影評人協會以及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整體陣容也贏得了演員工會獎的最佳整體演出。

2012年,庫柏也因為在溫斯坦影業的喜劇片《派特的幸福劇本》,演出派特索拉塔洛而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這部電影由大衛歐羅素執導,並且與珍妮佛勞倫斯、勞勃狄尼洛、賈姬薇佛以及克里斯塔克共同演出,總共入圍奧斯卡獎八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獎。庫柏在片中的演出也入圍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國家批評獎的最佳喜劇演員等獎項,庫柏同時也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同時也入圍了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獨立電影獎以及英國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

出生於賓州費城,庫柏畢業於喬治城大學的英語系,在他搬到紐約之後,他又在藝術組織及演員戲劇學院獲得碩士學位。

擁有出眾的美貌與過人的才華,奧斯卡獎入圍女星艾瑪史東(艾莉森上尉)被公認為是好萊塢最搶手的女明星之一。

史東最近的傑出表現在福斯探照燈影業的《鳥人》,共贏得了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表現、獨立電影獎最佳電影以及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她的表現也入圍奧斯卡、金球獎、演員工會獎以及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殊榮。

史東接下來將會在伍迪艾倫的新片《愛情失控點》與瓦昆菲尼克斯一起演出,電影將於2015年7月24日上映,北美由索尼古典影業發行。

史東去年就曾在《魔幻月光》與伍迪艾倫合作,並在超級英雄電影系列《蜘蛛人:驚奇再起》、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提名《古魯家族》、黑幫劇情片《風雲男人幫》演出。喜劇《破處女王》更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也獲得MTV電影大獎的最佳喜劇演出。屢獲多項大獎肯定的《姊妹》、浪漫喜劇《熟男型不型》、螢幕寶石的《好友萬萬睡》、獨立戲劇片《紙人》、二十世紀福斯喜劇動畫《酷狗馬馬杜》、索尼影業賣座喜劇《屍樂園》、華納影業浪漫喜劇《舊愛找麻煩》、哥倫比亞影業及快樂曼迪森共同出品的賣座喜劇《女郎我最兔》、福斯電影《搖滾青春夢》以及朱德阿帕托監製的喜劇《男孩我最壞》。

史東最近才完成演出舞台劇《餘興節目》,被劇中她演出極具個人特色的莎莉鮑威斯,該劇由勞勃馬歇爾監製。

當她不拍電影的時候,史東是「對抗癌症協會」的發言人,一同支持研究創造出能夠對抗癌症的新品治療,讓病人能夠快速獲得最佳醫療並且安全生存。蘿拉辛斯基,身為《蜘蛛人:驚奇再起》的電影製片,是從她與艾瑪史東開始組織這個機構。為了「對抗癌症協會」,史東同時也是紐約吉爾達俱樂部的形象大使。關於吉爾達雷德納,這個喜劇演員最初也是《週末夜現場》的成員之一,吉爾達俱樂部提供一個能讓人們治療對抗癌症的地方,並且重建他們的社交及情感表現。史東身為吉爾達俱樂部的主要成員之一,而她也持續協助相關活動,並在年輕人專屬的公寓,與罹患癌症的青少年及小孩共同努力。

身為土生出長的亞歷桑納州人,史東最近在洛杉磯生活。

瑞秋麥亞當斯(崔西伍德賽)充滿多樣性變化的演出,已經讓她成為好萊塢最具知名度且受人尊敬的女星之一。

今年暑假麥亞當斯與傑克葛倫霍、佛瑞斯惠特克共同在寇特蘇德所編劇的電影《震撼擂台》中演出。這個故事圍繞在一名拳擊手(傑克葛倫霍 飾)嘗試要重新找回昔日榮光,並且再次找回他失去的舊情人(瑞秋麥亞當斯 飾演),溫斯坦影業將於2015年7月31日上映該片。

今年夏天,她也將會在尼克皮羅拉托的《無間警探》第二季當中出現。麥亞當斯飾演安妮貝茲雷德斯警長,這名凡圖拉郡警長因為不肯與身邊的人同流合汙,而一直被整體體制堤防並認為其心可議。她並與柯林法洛、泰勒基奇以及文森范恩共同演出。麥亞當斯手上還有三個製片計畫,最近的便是湯瑪斯麥卡錫的《聚光燈》,麥亞當斯將與米高基頓、馬克魯法洛共同演出。這部電影改編真人真事,敘述波士頓環球報如何揭露當地天主教團體猥褻兒童的大規模醜聞。除了這部電影,她也將演出文溫德斯的電影《一切終將安好》,並與詹姆斯法蘭柯、夏綠蒂甘絲柏以及勞勃奈勒共同演出,這部電影是關於一個作家湯瑪斯(詹姆斯法蘭柯 飾)因為在開車時無意間撞死了一名無辜的小孩,他花了十二年試圖要自我救贖,與這個小孩的母親凱特給予誠摯道歉並且熬過這段歲月。麥亞當斯也會在馬克奧斯柏的《小王子》當中獻聲配音,並與詹姆斯法蘭柯、傑夫布里吉共同合作。

比爾墨瑞(卡森韋奇)曾在魏斯安德森的電影《都是愛情惹的禍》當中演出,隨後又演出安德森的電影包括《天才一族》、《海海人生》、《大吉嶺有限公司》以及《超級狐狸先生》(配音)、《月昇冒險王國》以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莫瑞最近的演出則是在泰德梅爾芬的電影《歐吉桑卡好》、喬治克隆尼執導的《大冒險家》、並在羅傑米歇爾的《哈德森的海德公園》當中演出羅斯福總統。

約翰卡拉辛斯基(伍迪伍德賽)是一個充滿傑出才華的演員、編劇及導演,無論在電影或是電視都有許多粉絲。

由卡拉辛斯基執導的《重返心原點》找來安娜坎卓克、理查傑金斯、馬可馬汀戴爾以及沙托卡普莉共同主演。最近卡拉辛斯基也要與詹姆斯邦迪戴爾共同在麥可貝的海軍陸戰隊驚悚戰爭電影《十三個小時》當中出演,敘述這群人在巴格達駐軍所發生的故事。他同時也加入動畫《Aminal Crackers》的配音,並與艾蜜莉布朗特、伊恩麥克連、丹尼狄維托、席維斯史特龍以及卡蕾庫奧可共同合作。

亞歷鮑德溫(狄克森將軍)畢業於紐約大學藝術學院,他也在2010年獲得紐約大學藝術學院的藝術榮譽博士學位。他最近的演出是2013年在萊爾卡斯勒的舞台劇《孤兒們》的演出,他並在東尼瓦頓(曾經製作過《The Hartman In Stamford》、《Williamstown》以及《Bay Street》)執導、彼得薛佛監製的戲劇《Equus》當中演出,該劇於東漢普頓會館當中演出。其他的舞台劇演出還包括2006年在羅達波特劇院,並由喬歐頓製作的《取悅史隆先生》,由史考特艾利斯執導;《Loot》(1986年舞台劇,獲得世界劇院獎)、卡羅查吉爾的《嚴肅的金錢》(1988年的舞台劇)、《前奏之吻》(1990年獲得Obie獎)、《慾望街車》(1992年的舞台劇,並獲得東尼獎提名)、《馬克白》(1998年)、《二十世紀》(200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