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好家在一起 HOME(2015)

延伸閱讀

導演和製片

提姆強森在夢工廠動畫工作室擔任執行製片與導演。他最近執導的作品是《功夫熊貓感恩節特輯》。他目前正在籌備幾部新電影作品。他也是該工作室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2010年動畫片《馴龍高手》的執行製片。

導演 提姆強森(TIM JOHNSON)

提姆強森在夢工廠動畫工作室擔任執行製片與導演。他最近執導的作品是《功夫熊貓感恩節特輯》。他目前正在籌備幾部新電影作品。他也是該工作室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2010年動畫片《馴龍高手》的執行製片。

除了電影與電視作品,提姆也參與夢工廠舞台劇《馴龍高手現場驚奇秀》製作,與打造出曾在全球掀起熱潮的《與恐龍共舞》幕後策劃Global Creatures公司合作,是規模浩大的場館級冒險演出。《馴龍高手現場驚奇秀》於2012年三月在澳洲首演,同年夏天在美國演出。

他先前執導過夢工廠動畫電影《森林保衛戰》、《辛巴達:七海傳奇》與《小蟻雄兵》。在此之前,他曾在Pacific Data Images公司任職,共同成立並擔任Character Animation Group的創意總監。他也曾為Post Effects公司效力。

他擁有西北大學英國文學與天體物理學學士文憑。

製片 蘇珊博基(SUZANNE BUIRGY)

蘇珊博基於2005年進入夢工場工作,擔任製片執行,成為《森林保衛戰》、《馬達加斯加2》、《史瑞克三世》與《功夫熊貓》等賣座片重要推手。2008年她在《馴龍高手》前置期升任助理製片;也是《功夫熊貓2》 共同製片,該片大獲好評,成為女性導演最高票房作品,並且在2012年讓夢工廠動畫獲得奧斯卡提名。

製片 米瑞爾索利亞(MIREILLE SORIA)

米瑞爾索利亞目前是電影動畫部門的共同總裁,與另一名製片邦妮阿諾(Bonnie Arnold)共同監督夢工廠動畫的電影創意發想與製作。她曾監督賣座《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3集在全球票房攢下近19億美元佳績。她也曾在夢工廠製作提名奧斯卡的動畫冒險片《小馬王》與《辛巴達:七海傳奇》。她的職業生涯中也曾籌拍與製作過不少類型多元的真人演出電影與電視作品。

製片 克里斯多福傑金斯(CHRISTOPHER JENKINS)

克里斯多福傑金斯在20年的事業生涯中,曾在動畫、製片與編劇上貢獻他的才華。他於2002年加入索尼影業動畫,是催生該部門創業作《打獵季節》的關鍵要角。傑金斯接著投入《衝浪季節》,為這部偽造錄片動畫創造故事線、角色與創新手法。該片在2007年在頒獎季節乘風破浪,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