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好家在一起 HOME(2015)

延伸閱讀

關於卡司

蕾哈娜的魅力橫掃音樂、娛樂與時尚產業。身為一名事業有成的表演者,她已在全球賣出5300萬張專輯與2億首數位音樂,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數位藝人。

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 飾 歐仔

吉姆帕森斯曾獲四座艾美獎、一座金球獎,並提名美國演員工會獎,持續地為他在銀幕與舞台上的角色,呈現結合魅力、風趣與精準喜劇時機的成功演出,是好萊塢當紅炸子雞。

帕森斯在CBS電視的好評影集《宅男行不行》飾演男主角Sheldon Cooper,並以他令人捧腹大笑的演出獲獎,包括四座艾美獎喜劇類男主角、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影評人電視獎喜劇影集最佳男主角。《TV Guide》雜誌稱讚帕森斯「令人讚嘆的演藝新發現,創造《神經妙探》後最歇斯底里的怪咖。」《宅男行不行》還幫助CBS展開周四晚上的喜劇之夜,常常在當晚收視上打敗其他所有頻道。《宅男行不行》目前已邁入第九季。

蕾哈娜(RIHANNA) 飾小媞

蕾哈娜的魅力橫掃音樂、娛樂與時尚產業。身為一名事業有成的表演者,她已在全球賣出5300萬張專輯與2億首數位音樂,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數位藝人。她多年來已發行7張專輯,締造13支冠軍單曲,並獲得7座葛萊美獎。她在Youtube網站的Vevo頻道有19支認證影片,超過55億次點擊數,也讓她成為該頻道最多人點閱的藝人;她同時是臉書上最受歡迎的藝人之一,有超過9千萬名的臉友。除此之外,她也成功推出5支香水、與亞曼尼合作2個膠囊系列女裝、與River Island合作四個系列,目前也擔任MAC& Viva Glam的代言人。

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 飾史麥克隊長

史提夫馬丁是一名演員、諧星、作家、劇作家、編劇、製片與音樂人,是他的世代中最多才多藝的一名表演者與最富盛名的藝人。

馬汀在近代電影史的幾部賣座片中身兼出色的編劇與表演者,演藝生涯中已演出超過50部電影。包括《一路順瘋》、《溫馨家族》、《新岳父大人》、《十二生笑》系列、《寶貝媽媽》與《愛找麻煩》等片,他的電影會讓人反覆觀賞回味。他也為他最受好評的幾部作品編寫劇本,包括《大笨蛋》、《愛上羅珊》、《大製騙家》、《愛就是這麼奇妙》與《灰姑娘的愛情手套》。

馬汀的首部影片是一支7分鐘的短片《The Absent-Minded Waiter》,由他自編自演。該片在1977年提名奧斯卡最佳短片獎。

他入行時在《The Smothers Brothers Comedy Hout》節目擔任編劇,1969年因此獲得生平首座艾美獎電視類喜劇、綜藝節目或音樂節目編劇獎。七O年代中期,他在《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ohnny Carson》節目演出單人脫口秀受到矚目,也在HBO的《On Location》、NBC的《周末夜現場》演出,成為史上第一個在體育館演出售罄的喜劇演員。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飾露西

珍妮佛洛佩茲是一名演員、歌手、電影與電視製作人、時尚設計師、《紐約時報》暢銷榜作家、企業家與人道主義者。她在娛樂產業打造出最成功與家喻戶曉的個人品牌。在她無與倫比的全球吸引力加持下,她的「Dance Again」世界巡演賣出逾百萬張門票,她的電影作品在全球票房累積逾14億美元,她的香水也是世界上名人香水中最暢銷的,營收超過20億美元。

她的電影處女作是深獲好評的《Mi Familia》,並以該片入圍獨立精神獎。她接著在《哭泣的玫瑰》詮釋拉丁音樂巨星莎麗娜故事,獲得金球獎提名,並獲頒一座拉丁媒體藝術獎。她有五部電影是首周冠軍片,包括《女佣變鳳凰》、《野獸婆婆》、《大蟒蛇》、《入侵腦細胞》與《小蟻雄兵》。其他電影包括《來跳舞吧!》、《追情殺手》、《戰略高手》、《超感應頻率》、《偷天派克》、《美麗待續》、《銀線風暴》、《家有傑克》、《Blood and Wine》與《El Cantante》。

她目前在院線熱映的作品是驚悚片《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她同時也擔任製片。接下來的新作是與薇歐拉戴維斯(Viola Davis)獨立製片《Lila and Eve》,日前在日舞影展上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