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除了無限的創意挑戰,蘭斯羅倫斯拍攝這部電影的一大樂趣就是能夠跟這些傑出又多元的卡司合作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凱妮絲艾佛丁」(Katniss Everdeen)
珍妮佛勞倫斯是新科奧斯卡獎影后,年紀輕輕的她就擁有渾然天成的自然演技,加上迷人的外貌及過人的活力,使她成為當好萊塢最有天賦又最炙手可熱的女星之一。
珍妮佛勞倫斯前陣子演出大衛歐羅素執導的《派特的幸福劇本》,跟布萊德利庫柏和勞勃狄尼洛等人合演,使她贏得奧斯卡獎、金球獎和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女主角獎。她最近拍完續集片《X戰警:未來昔日》,跟麥克法斯賓達和詹姆斯麥艾維等原班人馬合演。她接著跟導演大衛歐羅素再度合作演出《瞞天大佈局》,跟克里斯汀貝爾、艾美亞當絲和布萊德利庫柏合演,預計2013年12月上映。
珍妮佛勞倫斯接下來會自製自演《The Rules of Inheritance》,改編自克萊兒比德維爾史密斯(Claire Bidwell Smith)最近的回憶錄,描述父母皆死於癌症的女孩,預計由蘇珊娜畢爾執導。

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飾「比德梅爾拉克」(Peeta Mellark)
喬許哈契遜才剛滿21歲,如今已躍為好萊塢最傑出的年輕男演員之一。2012年,他贏得CinemaCon獎的最佳突破演員獎、MTV電影獎的最佳男演員獎、Logo’s New Now Next獎的明日巨星獎及GLAAD獎的先鋒獎。
2012年,喬許哈契遜還有演出《紅潮入侵》,翻拍自1984年的經典片《天狐入侵》;《地心冒險2:神祕島》,跟米高肯恩和巨石強森合演;獨立電影《留命查看】,他身兼監製;以及集錦電影《七日哈瓦那》,由七位導演執導的七部短片組成。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飾「蓋爾霍桑」(Gale Hawthorne)
連恩漢斯沃是斯文外表下潛在著爆發力的年輕演員,演過各種戲路不一的電影角色,如今已成為最搶手的新世代演員之一。
2012年,連恩漢斯沃演出兩部超級票房強片,分別是蓋瑞羅斯執導的《飢餓遊戲》及賽門魏斯特執導的《浴血任務2》。他最近也有主演羅伯路克提執導的企業驚悚片《決勝機密》,跟兩大硬底子演員哈里遜福特和蓋瑞歐德曼在大螢幕上飆戲;以及蒂托蒙蒂爾執導的劇情片《帝國警戒》,跟巨石強森和艾瑪羅伯茲合演。他接下來會開拍犯罪驚悚片《Cut Bank》,跟約翰馬可維奇、班金斯利和麥可辛合演。
連恩漢斯沃出生於澳洲墨爾本,成長於菲利浦島,他的兩個哥哥也是演員,二哥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他從小就喜愛電影,小時候經常看電影整天,但從沒想過會成為演員。17歲時,他看著兩個哥哥路克和克里斯演出澳洲電視節目,毅然決定自己也想認真追求演藝事業,於是他報名表演課,找到經紀人,開始試鏡。他很快就得到賞識演出澳洲熱門電視影集《Home and Away》,是他的表演處女作,之後又獲得機會演出澳洲電視史上最成功的影集《Neighbors》。

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飾「芬尼克歐戴爾」(Finnick Odair)
山姆克拉佛林於2009年畢業於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之後就陸續獲得機會演出幾個出色計劃。他最近在英國演出理查寇蒂斯執導的BBC One電視電影《讓愛延續》,跟希拉蕊史旺合演,正好在紅鼻子慈善日(Red Nose Day)播出,喚起世人注意非洲的瘧疾問題。2012年,他演出賣座片《公主與狩獵者》,飾演威廉王子,跟克莉絲汀史都華、莎莉賽隆和克里斯漢斯沃合演。2011年,他因演出《神鬼奇航:幽靈海》在全球影壇嶄露頭角。
山姆克拉佛林剛拍完愛情喜劇片《Love, Rosie》,跟莉莉柯林斯領銜主演,改編自西西莉雅艾亨(Cecilia Ahern)的暢銷小說《Where Rainbows End》,故事背景在都柏林和多倫多;他也剛拍完恐怖片《The Quiet Ones》,跟傑瑞德哈里斯合演,這兩部電影都預計2014年上映。他目前正在拍攝《名媛教育》女導演瓏席非執導的《Posh》,改編自同名的倫敦舞台劇,跟麥斯艾朗、道格拉斯布斯和潔西卡布朗芬德利合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