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謊言的烙印 The Hunt(2012)

延伸閱讀

《謊言的烙印》演員

丹麥最性感的男人-麥德米克山以《謊言的烙印》榮獲坎城影帝寶座,他將內心無奈又充滿憤怒的男主角盧卡斯詮釋得十分到位。

麥德米克山有「丹麥最性感的男人」的稱號,還因為《謊言的烙印》這部電影成為坎城影帝,最近他另外一部電影《皇家風流史》就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他除了在丹麥是最受歡迎的男演員之外,在國際影壇上獲得許多演出的機會,之前他在007系列電影的《皇家夜總會》中演出壞人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今年他也在好萊塢大片《雷神索爾2》中擔綱演出。

在《謊言的烙印》中,麥德米克山所飾演的角色盧卡斯雖然經歷離婚、失業的挫敗,卻沒有讓他一蹶不振,可是當他找回自己另外一份愛情和幼稚園老師的工作時,看來一切美好,但是因為一個小女孩無心的一句謊言卻讓他身陷一個生命中最大的污點,他如何去面對輿論的壓力和如何洗刷自己的清白?邁茲米克森把內心無奈又充滿憤怒的男主角詮釋得十分到位,因此拿下2012年坎城影帝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