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Rise of the Legend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香港新生代導演周顯揚,在就讀香港演藝學路院電影導演系時,被知名製片人江志強發掘,加入安樂電影,參與了《英雄》《十面埋伏》等電影製作,更參與了國際名導李安執導的《色,戒》的前製工作。

周顯揚
2009年,他執導了個人首部電影作品,郭富城主演《殺人犯》,獲得票房上的成功,2012年,再執導由張家輝與任達華合作演出的《大追捕》,獲得好票房及好口碑,更讓他獲得2013年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獎。

導演的話
黃飛鴻無疑是東方世界中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英雄,「黃飛鴻」這個角色已在電影大銀幕上出現超過20年的時間,現在,正是給他一個全新形象的最好時機。

故事的中心主旨就是夢想,做一個不可能的夢想。在一個混亂及絕望的時代,一個帶著信念和決心的平凡人,他擁有過人的身手,必會奮起完成這不可能的夢想。我堅信最後的勝利都是因為個人的信念,這個信念也會逐漸影響他人,使眾人團結一致。這就是黃飛鴻的精神。毫無疑問,拍這部電影是個壓力極大的任務,但也因此讓我擁有了強決心及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