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原諒他77次 77 Heartbreaks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衛詩雅,香港知名女演員。近年來演技成熟,逐漸獲得肯定,電視及電影的演出作品極多。

呂慧心─蔡卓妍(阿Sa)飾
專門打離婚官司的事務律師,工作關係遇過不少離奇荒誕的離婚個案。跟男友交往10年,感情穩定,但男友有如小孩般的個性愈來愈讓她感到吃不消,直至出現了一本《原諒他77次》記事簿,促使自己為這段關係定一個限期,填滿了便是分手的時候。

蔡卓妍,香港知名歌手及演員。唸書時期開始模特兒的工作,2000年簽約英皇娛樂公司,與鍾欣潼合組偶像團體TWINS,大受歡迎,19歲便躍上紅墈體育館開唱,創下紀錄,人氣極高,影視歌三棲,作品極多。2015年以《雛妓》獲得澳門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實力獲得肯定。

重要作品:《千機變》《新警察故事》《寶貝計畫》《功夫灌籃》《呼叫大明星》《雛妓》《原諒他77次》等


張智思─周柏豪 飾
大學就開始和呂慧心交往,畢業後也成為律師,但這只是他順從父母的安排,因而偷偷換了工作當拳擊教練而。自覺對女友千依百順,但不自知其粗枝大葉說了就忘的性格常常讓女友氣個半天。在一個異常寧靜的早晨,突如其來的分手短訊,10年關係就此告終。

周柏豪,香港知名歌手及演員。18歲開始擔任模特兒,後來進入陳榮光音樂工作室工作,2007年正式簽約,成為歌手出道。2010年,多首歌曲受到歡迎,事業攀上高峰,2016年,暫停歌唱事業,重心轉到接演電影,2017年回歸樂壇,並主演電影《原諒他77次》。

重要作品:《小姐誘心》《12金鴨》《我的老婆是明星》《妾想症》《原諒他77次》等


Mandy─衛詩雅 飾
是張智思拳擊班的學生,暗戀老師許久,一次生日聚會後,藉以張智思跟女友鬧分手,乘機介入並發生關係。女方對他一心一意,可惜男方不以為意,甚至借她成為激將法的棋子,跟父親鬥氣。

衛詩雅,香港知名女演員。原本是鑽石銷售人員並兼職當模特兒,2008年正式入行,多半演出配角,但近年來演技成熟,逐漸獲得肯定,電視及電影的演出作品極多。

重要作品:《救火英雄》《金雞SSS》《暗色天堂》《決戰食神》《失眠》《原諒他77次》等。


Heartbeat─鍾欣潼 飾
「心跳快門 Heartbeat」店店主,一次機緣巧合,呂慧心走進店裡,購買她出品的「原諒他77次」記事簿,自此成為友好,但不久後店舖突然結業,店主更失去聯絡。

鍾欣潼,香港知名歌手及演員。2000年與蔡卓妍合組偶像團體Twins,一出道便大受歡迎,成為香港最有人氣的團體,影視歌的邀請不斷,2005年進軍台灣及大陸市場,2010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接拍多部電視劇及電影。

重要作品:《千機變》《精武家庭》《破事兒》《羅漫蒂克消亡史》《原諒他77次》等。


呂慧心母親─惠英紅 飾
傳統女性,對壞脾氣老公充滿包容,非常疼愛女兒,也對未來女婿張智思感到滿意,可惜因丈夫跟他經常不歡而散,讓她總是左右為難。

惠英紅,香港實力派演員。14歲參加試鏡時,獲得名導張徹賞識,成為邵氏基本演員,1979年,獲武術指導大師劉家良提拔,演出一系列動作電影,成為知名的動作女星。1982年,憑動作片《長輩》,獲得第1屆香港金像獎影后,事業推向高峰,2000年後,事業陷入低潮,她力圖轉型,淡出大銀幕,直到2005年再次復出,2010年,憑電影《心魔》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2017年,以《幸運是我》3度在香港金像獎封后。

重要作品:《夏日福星》《霸王花》《幽靈人間》《無間道II》《武俠》《殭屍》《幸運是我》《神秘家族》《原諒他77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