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角頭 Gatao

延伸閱讀

關於《角頭》製作團隊

本片藉由新舊黑幫角頭的反差,直指新世代年輕人已漸漸消逝的忠、信、義,引起觀眾的共鳴。本片結合了正港台灣角頭的黑幫電影,敘述角頭與幫派之間的故事,添加親情、愛情等動人元素,將是扣人心弦、絕無冷場的電影。

文達文創有限公司
由台灣獨立製作公司,前身為朝代製作公司投資方,2014年成立文達文創有限公司,與大中華娛樂行業內的專業人士所共同組成的全於樂整合平台。成立宗旨為:整合泛太平洋(北美與亞洲)的總體資源,以內容產業為核心,創造跨領域的無限可能,因此,再經過多年經營與整合之後,與好萊塢知名製片人,以及多個資本基金完成了堅強的戰略聯盟體系。2015年,電影《角頭》將於7月上映。兩岸合作製作《上海小情歌》、《一個人不溫暖》籌畫拍攝中。
 
點睛石多媒體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0 年,早期以日本電影買賣、電影發行、電影廣告購買、電影版權銷售及發行光碟片為主,與國內百視達、亞藝影音等連鎖體系合作,銷售及出租、DVD及BLUE RAY等影音產品製作;並與多家頻道合作,衛視電影台(STAR TV,現改為福斯電視網)、東森電影台(ETTV)、緯來、中華電信MOD等,販售及授權多部強檔電影。

2008 年開始,積極與國內電影發行商華映娛樂及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發行《畫皮》、《葉問》等多部知名電影。
2010 年初,增加營業項目電影製作、發行及演唱會規劃。
2012 年更積極與大陸新雅迪傳媒合作,為廣告代理業務增加新動力。近年更致力於電影發行及製作,發行的有:《低俗喜劇》、《港都》、《逃出升天》、《掃毒》、《豪情3D》、《屍城》、《野狼與瑪麗》、《大茶飯》等。
2015 年電影《角頭》將於7月上映。電影拍攝將開拍:《WishList(暫定)》。
 
導演:李運傑
台灣出生,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在故鄉接受美術訓練,在美研習電影,充滿熱情,全力投入電影編劇和導演創作,2007 年,於舊金山藝術學院獲得碩士學位,主修導演及編劇。擅長剪接、混音製成、多媒體製作、攝影及電影製作。對於故事掌握,編劇研究,與音樂剪接,有獨到見解,所拍攝作品,在美入圍多項知名影展。
 
監製(製片人):孫啟明
文達文創總經理、廣告模特兒、演員等多重身分,復旦EMBA畢業。從事電影娛樂文化相關工作15年以上。另有投資通訊科技及餐飲公司。
廣告演出:總統競選廣告台灣向前行系列-男主角
電影演出:《電哪吒》、《以愛為名
電影投資:《艋舺》、《愛LOVE》、《角頭》、《上海小情歌》

武術導演:黃偉亮
51屆金馬最佳動作設計得獎
作品:《救火英雄》《大追捕》《殭屍》《人間喜劇》《全城戒備》《三岔口》《竊聽風雲
 
製片:周毅銓
作品:
只要一分鐘》電影(製片)
吉林的月光》電視電影(製片)
樂之路》電影(執行製片)
逆光飛翔》電影(前期執行)
》電影(助理製片)

攝影:王均銘
作品:
只要一分鐘》電影
《畢業那年2 》大陸電影
《愛情吳全順》電影
《BBS 鄉民的正義》電影
電哪吒》電影
《有家小店叫永久10+10 》電影

造型指導:林欣宜
2014金馬入圍
作品:《KANO》《閨密》《小時代》《賽德克。巴萊》《等一個人的咖啡》

梳化指導:杜美玲
2014金馬入圍
作品:《KANO》《等一個人的咖啡》

美術指導:郭怡君
作品:《時代照相館》《騷人》《甜蜜殺機》《打噴嚏》《三個遜爸一個娃》

燈光師:李嘉寓/台灣第一燈光師
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只要一分鐘》《等一個人的咖啡》《20。30。40》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角頭》製作團隊
  •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