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再見瓦城 The Road to Mandalay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國際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綜藝報》讚譽《再見瓦城》電影節奏緊湊,具有商業性的突破,是個沒有文化隔閡的普世故事。

再見瓦城》由真人真事、社會新聞事件改編,女主角人物原型為導演趙德胤親生大姐,劇本籌備長達5年之久,導演親自走訪泰國、緬甸進行田野調查,透過男、女主角阿國及蓮青潛入異鄉打工、相濡以沫的愛情故事,探討現代男女不同的愛情價值觀;片中揭露市井小民最底層生活,出乎意料且充滿張力的驚人結局,直指人心,後座力十足!

國際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綜藝報》讚譽《再見瓦城》電影節奏緊湊,具有商業性的突破,是個沒有文化隔閡的普世故事,並且讚賞柯震東、吳可熙演出非常專業、具有說服力;柯震東「脫胎換骨」褪去偶像包袱,回歸自然樸實的狀態,而吳可熙沈靜內斂又充滿力量,精準詮釋如鋼鐵般意志的堅強年輕女性。國際影壇好評不斷,2016年台灣電影最大強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