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雙面君王 Masquerade

延伸閱讀

《雙面君王》演員

國際巨星李秉憲在生涯首部古裝劇,完美詮釋暴君與出身低賤的百姓!韓國當紅演員組成華麗的配角陣容!

一度攀登韓流高峰,國際巨星李秉憲首次演出古裝劇,分飾國王與平民兩角。從影20年,李秉憲的作品豐富,在電視與電影界的戲路寬廣,從浪漫英雄到邪惡反派都有,展現出演技與魅力。自從2009年以《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片進軍好萊塢,並創下3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後,李秉憲進而接演《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與《超危險特工2》,最近更成為第一位在中國戲院留下手印的亞洲演員。

李秉憲在他首部古裝劇中分飾兩角,一個是魅力十足的君王,一個是富於同情心的平民,兩個角色完全相反,演來卻令人信服。在好萊塢發展後,他重返韓國影壇,再次令觀眾驚豔。而《雙面君王》更榮登韓國影史第七部票房突破千萬觀影人次電影。首次出演古裝片的李秉憲在戲中一人分飾國王和平民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表現出色,更讓他勇奪大鐘影帝肯定!

韓國當紅演員組成華麗的配角陣容!

雙面君王》眾星雲集,由柳承龍、韓孝珠、金仁權所組成的堅強配角陣容,也讓觀眾對電影滿懷期待。柳承龍在喜劇《妻人太甚》中留下傳奇的風流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而他在本片飾演將夏善塑造成王的推手,主導雙重君王一事的忠臣許均。許均是歷史上的真實人物,他真正關切君主與國家,柳承龍演活了這位認真的謀略家,並在貫穿全片的戲劇張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韓孝珠以《看不見的愛》與人氣韓劇《同伊》及《燦爛的遺產》成為韓國影壇上最紅的年輕女演員之一。她在片中飾演為兩王所愛的端莊王后。

其餘演員有:張光在《熔爐》中飾演可怕的戀童癖校長,在本片則化身為溫和慈善的太監;金仁權在《海雲台》及《登陸之日》中以鮮明的角色聞名,在本片則飾演王的貼身侍衛杜侍衛長,引人緊張;青春女星沈恩京因去年的復古大戲《陽光姊妹淘》逐漸走紅,她在片中飾演王的司味宮女與婢女思月;金明坤是80與90年代最著名的演員之一,休息12年後重返大銀幕,特別客串王的死對頭朴春成,他是有力的政黨派系之首,並處處限制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