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3月的獅子:前篇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從天才童星到億萬票房保證,1993年出生的神木隆之介,活躍於廣告與影視圈,成為日本好感度最高的「國民弟弟」。

神木隆之介(Ryunosuke Kamiki)
從天才童星到億萬票房保證,1993年出生的神木隆之介,兩歲時便加入兒童劇團,超萌的外表加上不怕生的個性,活躍於廣告與影視圈,成為日本好感度最高的「國民弟弟」。

八歲時,首次主演電影《妖怪大戰爭》便榮獲日本奧斯卡獎最佳新人獎;再到2012年《聽說桐島退社了》不只叫好又叫座,成為神木隆之介的電影代表作,穩居新生代演技實力派代表。除此之外,只要由神木隆之介擔任配音的動畫作品,皆能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從宮崎駿的《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借物少女艾莉緹》、細田守的《夏日大作戰》與紅遍全亞洲的《你的名字。》,他成功賦予每個動畫角色生命與亮眼的電影票房,顯現出難以抵擋的超凡魅力。

此次神木隆之介飾演天才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獨自背負沈重的孤獨,直到結識同樣沒有父母的三姐妹與各式各樣的棋士們,才逐漸感受到溫暖、獲得力量。神木隆之介的精湛演技將與世間格格不入的孤獨少年完美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