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 -Transgressio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ACG神作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二部曲,導演谷口悟朗:比首部曲更濃厚!

日本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在2017年十週年紀念日正式啟動劇場版三部曲計劃:《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和《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劇場版整合了兩季50多集電視動畫內容,更改了一些劇情與角色的人物關係,並加入了50%以上的新畫面和台詞,帶領影迷粉絲在大銀幕上享受峰迴路轉的精彩劇情。

劇場版第一部《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大獲好評,而導演谷口悟朗更透露第二部《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比第一部格局更大,第一部已經有超過50%以上新畫面,而第二部新加入的畫面、台詞和劇情更動更多,他說:「與第一部以魯路修個人為主軸不同,這部劇場版以各種角色的思想和感情為中心構成。」編劇大河內一樓也表示:「第二部應該是三部劇場版中內容最濃厚的一部。」粉絲們將會看到每個人物角色面臨的決斷、困惑和做出的選擇,峰迴路轉的故事劇情將會帶給影迷們最震撼的體驗。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