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Gintama: The Movie

延伸閱讀

故事緣起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也是《銀魂》的第一部電影版作品,將以電視動畫作品中擁有高人氣的「紅櫻篇」之故事作為基礎完全重新數位化製作

由漫畫家空知英秋自2003年起在日本JUMP週刊連載的漫畫《銀魂》,在 2006年開始被製作成電視動畫,在2006年推出成電視動畫,原作漫畫在台灣地區則是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目前也仍在持續連載中。故事描述架空的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謎之異星人來襲,由於幕府政府向天人示弱,導致天人橫行霸道,幕府甚至被控制成為了傀儡政權。在作品中無厘頭的搞笑主角「?田銀時」,經營著幫人解決難題的萬事屋,與同伴們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在作品中的每個角色都擁有獨樹一格的特色和個性,同時也有很多角色名字中暗喻著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真實的歷史人物。

而本次推出的《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也是《銀魂》的第一部電影版作品,將以電視動畫作品中擁有高人氣的「紅櫻篇」之故事作為基礎完全重新數位化製作。以鍛造師鐵矢與鐵子兄妹兩人所委託找尋的妖刀「紅櫻」展開,並追加多位新登場人物與故事劇情,參與動畫作品演出的包括了飾演主角的杉田智和、阪口大助以及釘宮理惠…等人。

    相關延伸閱讀
  • ◎ 故事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