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香取慎吾 Katori Shingo
1977年1月31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是日本國民天團「SMAP」成員,推出過眾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同時也是優秀的演員與主持人。2002年與萩本欽一主持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並活躍於《SMAP×SMAP》、《SmaSTATION!!》等節目,參與演出《新選組》、《西遊記》、《烏龍派出所》、《超級奶爸》、《大搜查線》等作。這次新片《銀河街道》是繼電影《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及舞台劇《Burtst!危險的二人》後再度和三谷幸喜導演合作。默契十足的兩人,攜手再交出年度最爆笑之絕頂喜劇!

綾賴遙 Haruka Ayase
日本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以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廣瀨亞紀一角打開知名度,並以此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獎。日後陸續參與《白夜行》、《魚干女又怎樣》、《MR. Brain》、《仁醫》、《八重之櫻》等多部高收視日劇演出,以及《Hero》、《魔幻時刻》、《我的機器人女友》、《海街日記》等多部熱賣電影,晉身收視票房一線女星之列。2009年更以電影《巨乳排球》榮獲日本藍絲帶女主角獎。這次再度和導演三谷幸喜合作新片《銀河街道》,挑戰宇宙人角色,搞笑功力大爆發。

小栗旬 SHUN OGURI
1982年12月26日出生於東京,日本一線男星。1998年演出電視劇《麻辣教?GTO》展開演藝生涯,陸續演出《極道鮮師》、《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等叫好叫座之作,2010年更初執導筒拍電影。曾多次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肯定。2012年與名模山田優結婚,繼續演出多部作品《魯邦三世》、《無間雙龍》、《Border》,日本一線男星聲勢不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