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戀之罪 Guilty Of Romance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在2011年坎城影展被列為R18禁片的《戀之罪》,保有園子溫一貫的風格。

戀之罪》改編自九零年代日本駭人聽聞的凶殺懸案,是園子溫導演繼《死魚》後,再度以真實社會案件改編的禁忌爭議之作,試圖透過犯罪案件去觀察、探索「女性」,並以跳脫一般倫理道德的觀點,探討「解放」與「自由」的真諦,盡情展現女性的美好。

片中三大女星都有突破尺度的超限制級演出,完美詮釋案件中不同女性角色的內心世界,更有三點正面全裸上陣,呈現令人血脈噴張的激情性愛場面。片中有如真槍實彈的床戲,並非依賴即興演出,全都是經過導演、演員無數次縝密、嚴謹的排練,最終才達到片中最完美的狀態。

在2011年坎城影展被列為R18禁片的《戀之罪》,保有園子溫一貫的風格:大量的性愛激情、血腥畫面,以及詭異病態的情節,在日本上映時更掀起了一股慾女話題風潮。園子溫挑戰阿莫多瓦式最猛烈愛慾極限的暴力美學,將再次震撼台灣影迷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