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糯爾摩斯 Sherlock Gnomes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可愛又聰明的茱麗葉,再度跟她的愛人糯米歐展開新的冒險。

茱麗葉
可愛又聰明的茱麗葉,再度跟她的愛人糯米歐展開新的冒險。茱麗葉最喜歡的花是紅玫瑰,由金球獎得主艾蜜莉布朗配音。
不可不知的祕密:花園都是茱麗葉在管,她喜歡安排花朵的位置。


糯米歐
愛冒險的糯米歐,期待跟他最愛的小矮人重返花園,尤其是茱麗葉。糯米歐很強壯,一直保護著花園,由金球獎入圍者詹姆斯麥艾維配音。

不可不知的祕密:糯米歐是花園裡最善良的小矮人。


糯爾摩斯
富有好奇心的偵探糯爾摩斯,一直在尋找新的破案目標。糯爾摩斯的直覺很準,所以跟著他準沒錯,由奧斯卡入圍者強尼戴普配音。
不可不知的祕密:糯爾摩斯總是帶著放大鏡,把線索看得更仔細一些。


帕里斯
帕里斯是整個團隊的植物學家兼藝術家。他善用自己對花花草草的知識,搏取其他小矮人的敬意。

不可不知的祕密:帕里斯的夢想就是去法國巴黎。


班尼
班尼是糯米歐最好的朋友,待人忠誠,喜歡機械小物。每次他想出風頭的時候,總是想出聰明的點子,成為眾人心目中的英雄。

不可不知的祕密:他最喜歡的機械是無人機。


小小矮人
小小矮人是可愛的小跟班,雖然有心幫忙,卻老是幫倒忙。


水蛙娜
水蛙娜是茱麗葉最好的朋友,但個性就是浮誇了些。她有一顆浪漫的心,喜歡生活中的小驚喜,對於班尼的追求不為所動,因為她的心上人是帕里斯。

    相關延伸閱讀
  • ◎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