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2010)

延伸閱讀

幕後陣容

由奧斯卡獎提名的紀錄片女導演納妮特柏斯坦(【On the Ropesmakes】)執導,是她的首部劇情片作品。

【Going the Distance】由奧斯卡獎提名的紀錄片女導演納妮特柏斯坦(【On the Ropesmakes】)執導,是她的首部劇情片作品,編劇則是喬夫拉圖利普。卡司陣容包括金球獎得主茱兒芭莉摩(【灰色花園】)、賈斯汀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查理戴(電視影集【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傑森蘇戴基斯(電視節目【週末夜現場】)、吉姆加費根(【回到17歲】)及金球獎提名的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電視影集【誰是莎蔓莎?】及【Jesse】)。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亞當夏克曼(【回到17歲】)、珍妮佛吉格特(【最後一首歌】)及葛雷特葛蘭(【髮膠明星夢】);戴夫諾史達特、李察貝瑞納及麥可迪斯則是執行製片。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艾瑞克史帝堡(【型男飛行日誌】);製作設計凱文卡瓦諾(【飆速青春】);剪輯彼特泰奇納(【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美國文化】);服裝設計凱瑟琳瑪莉湯姆斯(【愛情限時簽】);以及電影配樂麥可丹納(【戀夏500日】)。

【Going the Distance】由新線電影公司製作,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於2010年9月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