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延伸閱讀

關於音樂

「有些歌曲稍微特別一點,有的則比較流行,但所有歌曲都非常棒。就像第一集一樣,我把所有歌曲都寫進劇本裡。它們也是故事的一部分,每首歌都對應到它所出現的那場戲。」

星際異攻隊2》除了充滿精彩的動作、笑料與演出之外,也搭配了新的混合原聲帶。這個特色在第一集中讓觀眾產生極大的共鳴,由原聲帶專輯的銷售成功就可見一斑。

漫威音樂與好萊塢唱片所發行的《星際異攻隊》電影原聲帶專輯,不但入圍葛萊美獎,更在美國告示牌200大專輯排行榜上勇奪冠軍,成為第一張完全收錄老歌而奪下榜首的原聲帶專輯。這張專輯是經過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的白金專輯,銷量突破100萬張,也在60個地區得到iTunes專輯冠軍。

詹姆斯岡恩表示,《星際異攻隊2》原聲帶「比第一張更精緻成熟,音樂風格非常廣。」他繼續補充說:「有些歌曲稍微特別一點,有的則比較流行,但所有歌曲都非常棒。就像第一集一樣,我把所有歌曲都寫進劇本裡。它們也是故事的一部分,每首歌都對應到它所出現的那場戲。」

岡恩最後指出,當漫威影業的《星際異攻隊2》在2017年4月盛大上映時,他的期望是:「我希望我們延續了第一集的優點,並讓它們更上層樓。我想盡可能拍出最好、最動人的故事。重點在於,我們能拍出一個讓星際異攻隊這些角色充分發揮的故事,拍出一部完全展現這些角色特質的電影,我希望我們達成了這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