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金爆內幕 Gold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與角色

這次馬修麥康納在《金爆內幕》中更是希望能夠再次突破自己,到底他將要怎樣來詮釋一個最大金融醜聞案的主角人物?

肯尼威爾斯 (馬修麥康納 飾)
肯尼威爾斯因為自己經商失敗之後,憑著一股不服輸的衝勁,決定與一個衰運的地質學家深入蠻荒的印尼叢林挖寶,終於挖到金礦,但是最後為什麼卻變成一場騙局,而這個醜聞案到底肯尼威爾斯是被害者還是加害者?

馬修麥康納早年曾因《傻愛成金》《絕配冤家》《賴家王老五》幾部愛情喜劇,成為許多女影迷心目中的帥哥偶像,但是沉寂了一段時期,馬修麥康納似乎無法找到他轉型的焦點,直到2013年他接演《藥命俱樂部》後拿下了奧斯卡影帝的頭銜,同時也讓觀眾看到馬修麥康納除了性感之外,演技硬是脫胎換骨更上層樓。這次馬修麥康納在《金爆內幕》中更是希望能夠再次突破自己,到底他將要怎樣來詮釋一個最大金融醜聞案的主角人物,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凱(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好萊塢性感的紅髮明星不多,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因此深受矚目,這次布萊絲在《金爆內幕》中飾演馬修麥康納的性感老婆凱,但是有一個野心勃勃的老公,有可能是噩夢的開始。因為經商失敗的馬修麥康納,不願意從此屈就失敗的人生,卻從老婆的珠寶箱偷了寶石去典當,成為他去印尼採礦的唯一資金來源。雖然凱一直支持著馬修麥康納,但是最後當男人發達了總是會去搞七捻三……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來頭不小,因為她可是好萊塢賣座導演朗霍華的女兒,不過她可不是個靠爸族,自己憑著一己之力演過的電影不在少數,而且都是鼎鼎有名的商業之作,包括2004年的《陰森林》、在《蜘蛛人3》中和克里絲汀鄧斯特爭奪蜘蛛人之愛,同時在《暮光之城》《姐妹》等片中都有非常優異的演技令人驚艷,另外她在《侏儸紀世界》中演出也是恐龍之外的另一個大亮點。

麥可亞寇斯達 (艾格拉米瑞茲 飾)
麥可亞寇斯達是一個一直沒有辦法功成名又身處第三世界國度-印尼的地質學家。此時正好有一個大好機會降臨,一個快要破產的投機商人找上門要跟他去探勘金礦,兩人一拍即合並且一起深入印尼叢林找尋金礦,最後竟然讓他們如願以償,但是到底麥可亞寇斯達是否欺騙了肯尼威爾斯,或是他也是另外一個受害者?

艾格拉米瑞茲是委內瑞拉的重量級的演員,因為演技精湛,因此他所演出的電視影集「豺狼卡洛斯」,獲得2011年金球獎電視迷你影集類最佳男主角。同時他在2015年所主演的《解放者》更代表委內瑞拉角逐當年的奧斯卡外語片。近年來他更在競爭激烈的好萊塢闖下名號,讓他演出機會不斷,包括《00:30凌晨密令》《翻轉幸福》、《飆風特攻》以及在《列車上的女孩》飾演心理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