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綠光戰警 The Green Lantern

延伸閱讀

對於《綠光戰警》的期望

我們也知道如果我們成功了,這部電影將會在全世界產生新一代的綠光戰警粉絲。

葛瑞格貝蘭提表示:「我們所有人都將自己的表現推向極限,因為我們知道,作為第一部綠光戰警電影,我們想要超越自己對於這部電影的遠大抱負,同時也要滿足引頸企盼的粉絲們,他們等了這麼久終於能在大螢幕上見到自己最喜愛的英雄。此外,我們也知道如果我們成功了,這部電影將會在全世界產生新一代的綠光戰警粉絲。」

萊恩雷諾表示:「大家這麼喜愛超級英雄有一個理由,那就是他們很鼓舞人心,並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不過在許多方面,他們就如同我們一般人。我記得跟我爸去看《超人》時,我接下來有幾年的時間都一直希望自己成為超人,那種感覺我永生難忘,如今我終於能說:『我是綠光戰警!』這實在太酷了。」

唐納迪萊恩表示:「觀眾看到這部電影時彷彿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他們會一路從地球被帶往宇宙的中心再返回。這部作品包含大型動作戲、精彩的故事及有趣的人物,娛樂價值非常高。」

馬丁坎貝爾總結地表示:「綠光戰警是很偉大的英雄人物,感覺很不平凡;這個故事富有情感,能打動人心,更不用說充滿趣味性,具備一切我們想要呈現的元素,我們相信觀眾一定也會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