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9頂假髮的女孩 The Girl with Nine Wigs

延伸閱讀

《9頂假髮的女孩》電影

「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9頂假髮的女孩》原著作者-蘇菲史戴普

時尚勵志熱映三個月《9頂假髮的女孩》活出9種精彩人生

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改編自雄踞德國暢銷書排行榜28週、被三十多種文字翻譯出版的同名小說,並由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於2013年的春天搬上大銀幕,德國熱映三個月仍欲罷不能!

該片描述一個年僅21歲的女孩蘇菲在意外罹癌後,選擇以積極正面態度面對人生,她異想天開訂製了9頂假髮,讓自己從光頭妹搖身成9個不同名字的美女,要活出9種精彩人生......。

這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原著作者就是罹癌女孩本尊蘇菲史戴普(Sophie van der Stap)。向來愛美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化療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獨一無二的精采人生!

不甩病魔的蘇菲說:「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她並坦承自己的情感其實脆弱,但在掉了999滴眼淚之後,她決定重拾原本生活,甚至更精彩的活著。蘇菲果真做到了!

抗癌成功的她目前定居巴黎,除和她最愛的流行時尚在一起,也擔任公益大使四處演講,分享自己的重生歷程,並成為一名成功的專欄作家。

有人讚美蘇菲「上帝關了一扇門,她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這部充滿時尚與勵志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由豔麗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主演,出身伸展台的她熱愛時尚,剛好與蘇菲史戴普不謀而合,兩人合作也成了電影界、時尚界與出版界的熱門佳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