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高國仁/仁哥(王識賢 飾演)
仁哥,北館角頭老大,年輕時充滿野心,積極展現希望可以開疆闢土成為新一代角頭霸主,無奈受限於如父的老大貴董壓制,逐漸消磨了雄心壯志。幾年後,曾是兄弟的劉健重現江湖,為爭權不擇手段一步步向他脅迫逼近,也喚起他心中猛獸,在上有老派角頭貴董告誡要以和為貴的壓力,下有小弟們的忠心義氣相挺要和對方一較高下,仁哥該如何做出最好判斷?


劉健 (鄒兆龍 飾演)
劉健,健合會老大,都會角頭行事風格,講究穿著打扮,思想新潮不願守舊,自年輕就充滿謀略的性格,一步步精準規劃自己未來稱王之路。出獄後,一如他所規劃的版路,開始以販賣毒品為金錢來源,對於凡是阻擋利益的人,必定用陰狠冷酷的步驟將他送往死亡之路。在他所帶領之下,健合會雖是地方上新興勢力,卻也是最令人聞風喪膽的勢力。


阿慶(鄭人碩 飾演)
北館幫五虎將成員之首,無論是動態的對幹,或是靜態的狙殺,他都表現的非常有大將之風,而他也非常能理解仁哥夾在上有貴董下有小弟的難處。眼看仁哥極度壓抑自己的狀態,他決定激發仁哥的野性,卻也造成兩人之間的巨大矛盾,對於仁哥的忠心,必要時犧牲自己也再所不惜。


陳金貴/貴董(高捷 飾演))
北館角頭創始人,也是阿仁最敬重的大哥,但目前已淡出江湖,在地方上的地位猶如士紳,為人處處以情義為重,也將“以和為貴”四個字作為人生準則,待阿仁如父子一般,帶著阿仁闖蕩江湖、經營角頭之餘,也不吝教誨他做人道義,非常信任阿仁,已將北館交給阿仁管理。


陳國超/阿超(黃尚禾 飾演)
北館五虎將之一,個性愛慕虛榮,愛車如命,是一個能為錢忍受一切屈辱的人,但卻也為錢付出慘痛代價;另一方面,他是一個孝順的孫子,獨立撫養阿嬤,做大小事都會立刻想到阿嬤,在他忙時,五虎將也都會協助他照顧阿嬤。


游宗保/宗保(張再興 飾演)
北館五虎將之一,與阿慶同時期加入北館,個性散漫,滿嘴垃圾話,自戀的他非常愛挑逗女性,但遇到狀況也是一名狠將,不過他的狠及殺氣,是因為有阿慶做靠山才能發揮,少了阿慶,他就只是個俗辣。


郭智達/胖達(吳震亞 飾演)
北館五虎將之一,是一名勇猛的武將,來自花蓮吉安的原住民,青少年時期翹家到台北後就跟著阿慶,備受阿慶照顧,因此對阿慶忠心耿耿。其實個性憨厚溫和,富幽默感,不是一個隨便抓狂的人,但阿慶一聲令下,他抓狂起來根本不是人。


潘忠偉/潘帥(唐振剛 飾演)
北館五虎將之一,無論是外形還是個性都是一副斯文無害的模樣,一點都不像黑道兄弟,他認為自己在角頭裡和投緣的兄弟在一起很快樂,五虎將之間的情誼也是他投入角頭的原因。即將與妻子宣宣結婚過著幸福生活的他,因為一次陰錯陽差執行了任務,只能過著逃亡生活,在萬念俱灰時,他也發現自己似乎沒有未來。


李瑞泰/阿標(黃騰浩 飾演)
劉健身邊貼身介護者,壓抑不多話,他因犯下連續重傷害罪入獄,劉健於獄中收服了他,而他也崇拜著劉健殘暴領導與賺錢的能力,對劉健交代的事使命必達,只要任何人對劉健不敬或不從,第一時間就是讓對方消失在地球上。


陶向元/壞壞(古斌 飾演)
劉健的左右手,健合會中最瘋狂嗜血的武將,作風猖狂自大,喜歡流連各大夜店玩樂、把妹,自戀傾向展露無遺。與阿標再加入健合會前就曾一起在道上混兄弟,受過阿標的幫助,與阿標有革命情感。


貴嫂(狄鶯 飾演)
北館角頭創始人「貴董」的妻子,陪伴在貴董身邊,凡事以大局為重,八面玲瓏的身段替貴董平定不少江湖事。


邱美娟/仁嫂(曾珮瑜 飾演)
北館仁哥的妻子,薄施脂粉但落落大方,個性溫柔賢淑,與仁哥結婚十年來,隱忍著仁哥與兄弟每天的交際應酬,百般無奈與擔心仁哥的安危,卻仍然守護著愛人的面子與尊嚴,是眾人心目中敬重的大嫂。


高俞霏/霏霏(李依瑾 飾演)
仁哥的親妹妹,總是頂著大濃煙燻妝,潑辣又反骨的個性讓阿慶很煩惱,和阿慶曾是一對戀人,但在兩人分手之後,仍深愛著阿慶,用盡各種方式,明示暗示著希望阿慶退出角頭,兩人的戀情是否能有好的結果??


唐玲(許維恩 飾演)
鋼琴酒吧的老闆娘,是仁哥的紅粉知己,妝點美豔、長袖善舞的輕熟女,既懂事又明事理,愛慕著仁哥的這份情,讓她願意為仁哥成為永不見光的地下情人。


宣宣(王宣 飾演)
北館五虎將潘帥的未婚妻,天真善良,與潘帥育有一子,期待能與潘帥舉辦浪漫婚禮,過平凡安逸的生活,但始終未能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