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黃金大劫案 Guns N' Roses

延伸閱讀

《黃金大劫案》演員

一級笑星黃渤與影帝范偉、影后陶虹聯手展開一場奪取黃金的超級大計畫......

黃渤

瘋狂的石頭》、《鬥牛》、《101次求婚》中國著名男演員、金馬影帝。2006 年因主演青年新銳導演寧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而一舉成名。2009 年黃渤憑藉影片《鬥牛》與香港演員張家輝共同奪得第46 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2012年與林志玲合演《101次求婚》。

范偉

《南京!南京》《天下無賊》著名笑星、演員,他出演的小品《賣拐》等作品深入人心。代表影視作品有:《非誠勿擾》《天下無賊》、《看車人的七月》、《耳朵大有福》、《即日啟程》、《老大的幸福》、《南京!南京》等。范偉曾經獲得過金鷹獎、金鳳凰獎、金鑰匙獎、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等獎項。

陶虹

財神到》、《陽光燦爛的日子》中國著名女演員1993 年陶虹被姜文選中在其處女作《陽光燦爛的日子》中飾演於北蓓,從此踏人影視圈。 1997 年她所主演的電影《黑眼睛》獲敘利亞第10屆大馬士革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中國1998年度華表獎最佳女演員、18 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1999 年她所主演的電影《美麗新世界》獲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00 年電影《黑眼睛》在法國諾曼第海濱城市多維爾舉行的第二界亞洲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