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港囧 Lost In Hongkong

延伸閱讀

幕後團隊

徐醞釀多年的首部執導作品《人再囧途之泰囧》在2012年獲得了巨大成功,影片至今仍中國電影票房冠軍。

導演、監製&編劇-徐崢
中國著名喜劇演員、話劇演員,是活躍於電影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各領域的全能電影人。徐崢從小學就開始表演話劇,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因主演電視劇《春光燦爛豬八戒》和《李衛當官》而在電視屆嶄露頭角後,徐崢也積極向電影進軍。2006年參演了甯浩導演的《瘋狂的石頭》,之後相繼出演《愛情來電轉接》、《瘋狂的賽車》等喜劇影片。

徐醞釀多年的首部執導作品《人再囧途之泰囧》在2012年獲得了巨大成功,影片至今仍中國電影票房冠軍。他的其它表演電影作品有《人在囧途》、《春嬌與志明》、《無人區》、《催眠大師》、《心花路放》等電影 。

動作指導-錢嘉樂
香港資深電影及電視演員、武術指導、導演和節目主持人,是武打演員錢小豪的胞弟,入行至今已30餘年。電影演出代表作品有《笑傲江湖2:東方不敗》、《黃飛鴻之王者之風》、《烈火戰車》、《98古惑仔之龍爭虎鬥》、《旺角黑夜》、《色,戒》、《消失的子彈》、《寒戰》、《竊聽風雲3》等,1996年憑《烈火戰車》中出色表演獲香港金像獎提名,獲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

錢嘉樂不但演戲,還在50多部電影作品中擔任動作指導,有喜劇片如《表姐,你好?!》、《97家有囍事》,有劇情片如《色,戒》、《維多利亞壹號》,近幾年更幾乎承包了所有香港動作片,包括《急凍奇俠》、《鐵三角》、《門徒》、《李小龍》、《線人》、《槍王之王》、《車手》、《寒戰》、《風暴》、《赤道》等。錢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提名7次,臺北電影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提名3次,並於2012年憑《車手》得獎。

音樂監製-胡彥斌
著名華語音樂製作人、歌手,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作曲系,曾獲百餘項音樂大獎。16歲出道,18歲發行首張專輯《文武雙全》即突破四白金銷量,有“唱作R&B小天王”的稱號。影視代表作品有:《我為歌狂》主題曲【有夢好甜蜜】、《煎餅俠》同名主題曲【煎餅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