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追婚日記 Go Lala Go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林依晨,2001年因《十八歲的約定》嶄露頭角,其後多部戲劇讓她自然不造作的演技獲得肯定,並以《惡作劇2吻》及《我可能不會愛你》二度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杜拉拉/林依晨 飾
杜拉拉,剛過30歲的女人,事業上小有成績,獲得公司賞識升職並負責新公司的人事,與交往五年的男友感情穩定。但30歲的女人踏入職場愛情的四面楚歌,囂張跋扈的新上司,不擇手段求上位的下屬,讓杜拉拉在職場中掙扎求生,而感情上受到旁人不斷的催促,不願意結婚的男朋友和熱烈追求的新對象,也讓她左右為難。

林依晨,2001年因《十八歲的約定》嶄露頭角,其後多部戲劇讓她自然不造作的演技獲得肯定,並以《惡作劇2吻》及《我可能不會愛你》二度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2011年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所飾演的輕熟女林又青,與陳柏霖所飾演的李大仁風靡全台灣,高EQ和成熟冷靜的魅力讓網友封她為『晨神』,是全台女人的模範,男人的夢中情人。

王偉/周渝民 飾
王偉,熱愛攝影,為了追求夢想,辭去銷售經理的工作成為專職攝影師,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事業正在起步中。與杜拉拉相戀5年,雖然也到了適婚年齡,但為了追求事業而自認沒有準備好在現階段結婚,也不諒解杜拉拉逼婚的態度,兩人因此爭吵不休……

周渝民在2001年陪朋友試鏡時被發掘,出道作品是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並與另外三位主演組成F4,隨著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其後在《痞子英雄》中飾演膽小怕事的痞子警察,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與媒體一致好評,周渝民的演藝事業再創巔峰,2013年以《回家》拿下金鐘獎影帝。多部電影作品如《新天生一對》、《忠烈楊家將》、《單身男女2》等,敬業的態度與演技,觀眾有目共睹,從出道10多年以來,周渝民從花美男蛻變成擁有超高人氣的實力派男演員。

陳豐/陳柏霖 飾
陳豐,含著金湯匙出身的高富帥,聰明靈活的頭腦再加上自身的努力,他在極為年輕時就一手創立自己的事業。與杜拉拉在工作上認識後一見傾心,立刻展開熱烈的追求,極佳的條件加上充滿侵略性的出擊,讓杜拉拉陷入抉擇的難題…

陳柏霖1999年參演《強盜與天使》出道,2001年被易智言導演相中演出《藍色大門》張士豪一角而走紅,被一致看好是極具潛力的新生代演員。2003年開始往海外發展,在香港、日本等地都有不錯的成績,2011年與林依晨合作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溫暖深情的形象在台灣得到極大的迴響,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並憑此劇成為第47屆金鐘獎影帝。之後在台有非常多電影作品,如《變身》、《BBS鄉民的正義》、《愛情無全順》等,不設限的各種角色演出,奠定陳柏霖一線演員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