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追婚日記 Go Lala Go

延伸閱讀

幕後人員介紹

《追婚日記》是安竹間導演首部電影長片,他本身曾是外國企業的高階營銷經理,對職場主管階級的故事和心境掌控一針見血。

導演 安竹間
身兼台灣導演、監製、編劇數職的安竹間,曾獲大陸微電影最高榮譽金瞳獎近20個獎項,微電影「這一刻愛吧」系列,三年間創造了超過9 億的點擊數,成為大陸微電影相當具代表性的作品。《追婚日記》是安竹間導演首部電影長片,他本身曾是外國企業的高階營銷經理,對職場主管階級的故事和心境掌控一針見血。

逆光飛翔》法國金獎攝影師 Dylan
西班牙出生的法籍攝影師,Dylan自1996年起已經參與過70部商業電影的拍攝,都會感十足及唯美的光線掌控,為視覺添加動人氛圍及美感。

華人巨星造型推手 Paul
曾為周杰倫、五月天、SHE...等天王天后打造時尚專輯造型,也在各大廣告為林志玲、吳彥祖、王力宏、孫燕姿做造型規劃,今年為張一白導演最新電影作品《匆匆那年》負責彭于晏的造型指導。炙手可熱的造型天王,將為《追婚日記》點燃優雅時尚新指標。

電影原聲帶 華研唱片
旗下擁有眾多人氣知名歌手的華研唱片,力邀林宥嘉、HEBE、動力火車、周蕙、星光大道冠軍閻奕格等眾多唱將,金曲製作王治平等音樂大師人長達半年為杜拉拉量身打造電影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