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往者之生 The Forgotten Kingdom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安德魯瑪齊曾以短片《The Perfect Gooseys》拿下漢普頓國際影展最佳短片獎及洛杉磯短片節最佳影片。

Andrew Mudge 安德魯瑪齊

安德魯瑪齊是美國編劇與導演,曾執導多部短片、紀錄片及音樂錄影帶。他曾拿下MTV觀眾票選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短片作品更是曾被超過50個國際影展選映,包括日舞影展、特柳賴德影展及南塔克特影展。

安德魯瑪齊曾以短片《The Perfect Gooseys》拿下漢普頓國際影展最佳短片獎及洛杉磯短片節最佳影片。更曾以為State Radio樂團拍攝的《Knights of Bostonia》MV拿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觀眾票選大獎。

往者之生》是他第一部執導的劇情片,前後費時六年的時間完成,動人地呈現了青年阿唐為了生活而蝸居於都市叢林的寂寞與掙扎,並將阿唐回家後與家鄉的親密依偎以魔幻般的運鏡讓情感躍然於畫面之上。

演員出色的表演、絕美的攝影意象、故事的純粹動人,讓《往者之生》已奪下無數個國際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