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往者之生 The Forgotten Kingdom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賽索恩可伯 Zenzo Ngqobe 飾演青年阿唐;娜茲芙克諾琶 Nozipho Nkelemba 飾演教師狄娜歐;拉伯漢恩尚 Lebohang Ntsane 飾演孤兒阿陶。

賽索恩可伯 Zenzo Ngqobe 飾演青年阿唐

賽索恩可伯是南非十分受歡迎的電視劇、舞台劇、電影演員,因演出2005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黑幫暴徒》中的屠夫一角而聲名大噪。賽索恩可伯在《往者之生》中飾演在大城市約翰尼斯堡工作的青年阿唐,為了埋葬父親而回到故鄉賴索托,以自然不矯作的演技表現了角色身處於都市與荒原之間的徬徨迷亂。

娜茲芙克諾琶 Nozipho Nkelemba 飾演教師狄娜歐

娜茲芙克諾琶是南非知名的電視劇演員,演出電視劇《Rhythm City》中的少女搶匪而嶄露頭角。娜茲芙克諾琶在《往者之生》中飾演教師狄娜歐,是阿唐的幼時玩伴,也是一個溫暖卻堅定的角色。在阿唐回到賴索托後,她帶著阿唐一起探索這個神祕的國度。

拉伯漢恩尚 Lebohang Ntsane 飾演孤兒阿陶

拉伯漢恩尚僅僅12歲,《往者之生》是他的第一部作品,首次演出就必須演出漂泊於天地之間的孤兒一角,率真的演技深獲好評,以新演員之姿拿下非洲電影學院獎最佳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