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The Fierce Wife:Woman Onerous:Seeking Mr.Right

延伸閱讀

《犀利人妻》演員&角色

電影版一定讓觀眾不會失望,大家會看到謝安真的成長,她勇敢追求幸福,用積極、陽光、正向的態度找到屬於自已真正的愛情。

隋棠 飾演謝安真

安真高職畢業就嫁給高材生瑞凡,結婚十年,育有一女萌萌,是大家眼中的賢妻良母。後來,因為表妹介入離婚收場,帶著萌萌獨自生活。四年過去了,安真蛻變為都會新女性,在飯店擔任副理工作,與「好朋友」藍天蔚維持著良好的互動關係,但前夫溫瑞凡也極力想挽回安真的心。

4年後,電影版中將看到安真的不同,不論妝容或髮型都做了調整,像是留了瀏海,營造比較活力年輕的樣貌,也讓大家看到安真在職場上專業的一面。不過,在設定上也仍保留安真在電視版中單純、傻氣的個性。

隋棠說,電視版落幕時,自已跟大家一樣,捨不得跟謝安真道別,每個人都是那麼地喜歡謝安真這個角色,因此,接拍電影版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大家對謝安真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與期待。不過,電影版一定讓觀眾不會失望,大家會看到謝安真的成長,她勇敢追求幸福,用積極、陽光、正向的態度找到屬於自已真正的愛情。

隋棠,台灣知名模特兒,屬於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2005年起於演藝圈發展,現身兼模特兒與演員雙重身份。2011年,隋棠於台視與三立電視台播出的《犀利人妻》電視劇中飾演女主角謝安真,並因此劇入圍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隋棠做了很多嘗試,例如喜劇表演以及性感演出,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謝安真。

溫昇豪 飾演溫瑞凡

與安真有過十年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因為薇恩的介入,讓婚姻與事業回到原點。離婚後,薇恩也離開他,一個人生活過得更孤單無助。為了想要追回曾經幸福美滿的家,瑞凡一直很努力的改變自己,希望安真能再度接受他,讓他們回到過去的相愛時光,重新開始。這次在造型上有所改變,以愛家好男人的形象現身,片中不僅穿上圍裙親自下廚、配戴斯文的眼鏡,在肢體語言上也刻意讓動作穩定,呈現穩重成熟的熟男氣質!溫昇豪得知《犀利人妻》要拍成電影版很開心,他同樣跟觀眾一樣期待4年後角色有什麼轉變,看到每個角色都有歸屬,對演員本身來說,也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溫昇豪,臺灣模特兒、電視、電影演員,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2006年演出公視《危險心靈》首次受矚目;2008年演出電影《一八九五》及2009年演出電視劇《敗犬女王》,以「學長宋允浩」角色迅速爆紅,並入圍第4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陸續參與電視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飾演既傻氣又土氣的「江陳博」 及《犀利人妻》等等偶像劇演出,尤以《犀利人妻》溫瑞凡一角展現精湛演技,讓他又獲金鐘評審青睞。已四度入圍金鐘獎。

宥勝 飾演藍天蔚

知名汽車公司的主管,外表冷酷看似難親近,卻有一股特別的吸引力,話不多,但對生活周遭的事情觀察入微,心思細膩,凡事要求完美,懂得享受生活。覺得女人都是不講理的生物,這樣的觀念在巧遇安真後,逐漸改觀…。安真離婚後,一直默默守護著她,維持「好朋友」的關係,是安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電影版中將他冰山下的熱情傾倒而出,對謝安真展開猛烈追求,與安真的女兒萌萌也有多場對戲,火力全開希望得到母女倆的心。

宥勝,本名王宥勝,身高178公分,興趣為單車旅行、閱讀、水上運動,曾至澳洲打工度假,完成騎單車橫越澳洲沙漠,三立都會台旅遊節目【冒險王】播出初期,宥勝在朋友面前指著電視大喊「我要當這個節目的主持人!」自澳洲回台後,在冒險王節目討論區留言自我推薦,獲得賞識擔任主持人。之後因《犀利人妻》一炮而紅。

朱芯儀 飾演黎薇恩

安真的表妹。小時候爸媽離婚,各自再婚。因為從小家庭的破碎,心裡一直期望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後來成為安真與瑞凡的第三者,終致兩人婚姻破裂,在電影版中再次登場,並且換了一個嶄新的形象現身。戲外的朱芯儀,也正式升格當了媽媽,身為人母的經驗,有助於她在電影版中的表演,展現溫婉圓融的女人魅力。

朱芯儀,台灣女演員。2011年憑《犀利人妻》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及壹週刊娛樂大賞最佳暴紅新人獎。

李沛旭 飾演郝康德

在電視劇中就已深受觀眾喜愛的郝式夫妻,電影版中仍扮演不可或缺的畫龍點睛角色,郝康德仍是溫瑞凡的好哥兒們、溫瑞萱的好老公,盡全力想暗中促合瑞凡與安真復合。

李沛旭,台灣模特兒、演員,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所屬。代表作為《敗犬女王》、《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

胡盈禎 飾演溫瑞萱

謝安真的好姐妹,總在重要的時刻拉她一把,總是笑得比誰都大聲,覺得人生就是放聲大哭與放聲大笑,永遠鼓勵著謝安真要勇敢做自已。

胡盈禎,台灣女藝人、演員、模特兒,暱稱小禎,也參與戲劇演出。近期作品為《犀利人妻》、《向前走向愛走》。

蔡昌憲 飾演飯店員工阿仁

片中對安真相當傾心,欣賞她在工作上努力踏實的態度,積極地想追求安真,可惜始終只被安真當成好同事。

蔡昌憲,台灣男歌手、演員、主持人,極具親和力的形象,又暱稱台灣好青年。2009年參加台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屆,以演唱台語歌曲見長。後來也參與多部票房破億電影演出,代表作為《艋舺》、《雞排英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林盈臻(大元)飾演胡柔依

這次以「新小三」的身份出現,年輕、熱情、大膽、奔放,對藍天蔚一見鍾情,處心積慮贏得他的好感,與謝安真是亦敵亦友的微妙關係。

林盈臻,暱稱大元,台灣藝人和主持人,曾是奇摩無名小站年度十大人氣正妹第一名,近期參與電影《女孩壞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