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The Face Reader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堪稱今年度韓國電影最代表性的指標傑作,不僅擁有足以打破韓國影史票房紀錄的首映觀影人次,更稱霸群雄橫掃韓國影壇大小獎項盛事。

上映首日,《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就吸引影迷爭先恐後一睹鉅作風采,擊敗了所有好萊塢同期強片,觀影人次直逼40萬,接著蟬聯30日韓國票房冠軍,累積進場人次衝破900萬人,晉升為韓國影史票房排行榜前10大。

而在獲獎表現上,《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首先在指標性獎項盛事大鐘賞頒獎典禮上,以氣勢銳不可擋的10項提名領先群雄,並一舉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服裝與最佳人氣演員共 6 項大滿貫,接著強勢入圍素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青龍獎9大獎項,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燈光等,堪稱從編導創作、演員表現到拍攝技術全面到位的至高肯定!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口碑好評更已橫掃世界各大影展,包括多倫多、釜山、東京等國際影展首映後都獲得壓倒性好評,娛樂與質感兼具的超高水準成績,無疑是亞洲影壇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