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 Foujita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2003年主演黑澤清執導電影《光明的未來》進軍坎城影展,隔年和名導北野武合作的電影《血與骨》讓他一舉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正式邁向實力派演員之路。

小田切讓(Jo Odagiri)

1976年2月16日出生於日本岡山縣,1999年出演舞台劇「DREAM OF PASSION」踏入戲劇界,2000年演出《假面騎士》開始打開知名度,而後接演許多日劇包含《愛美大作戰2》、《初體驗》、《天體觀測》,2003年主演黑澤清執導電影《光明的未來》進軍坎城影展,隔年和名導北野武合作的電影《血與骨》讓他一舉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正式邁向實力派演員之路。

2007年主演《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獲得東京體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014年出演話題電影《渴望》,於片中飾演喪盡天良的警察,突破性的演技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而近年代表作品亦有《宅男的戀愛字典》及《深夜食堂 電影版》…等。

中谷美紀(Miki Nakatani)

1976年1月12日出生於東京,1993年以電視劇《一個屋簷下》作為女演員初次亮相,1999年首次主演電視劇《繼續》大受歡迎,成為代表作,也確立了她作為女主角的地位。2000年後主要活躍於電影界,2007年在中島哲也執導的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飾演松子,橫掃當年度日本奧斯卡、電影旬報、報知電影賞…等最佳女主角獎的獎項,奠定她在電影圈的地位。近期代表作品包含《清須會議》、《一代茶聖千利休》…等。

加瀨亮(Ryo Kase)

1974年11月9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於美國西雅圖生活到7歲才返回日本就學,因崇拜淺野忠信而進入演藝圈,2000年演出《五條靈戰記》出道,2004年以熊切和嘉執導的《天線》完成首次大銀幕主演,2007年憑藉周防正行導演探討社會問題的電影《嫌豬手事件簿》裡精湛的演出,獲得藍絲帶獎、電影旬報、報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等多項肯定,近期電視、電影作品有《重力小丑》、《贖罪》、《去看小洋蔥媽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