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The Movie - Oath Under Snow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Fate/stay night》系列,其中一位登場人物「伊莉雅」獲得了超高人氣,粉絲們迫切地希望看到一部由伊莉雅擔任主角的故事。

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的《Fate/stay night》系列,其中一位登場人物「伊莉雅」獲得了超高人氣,粉絲們迫切地希望看到一部由伊莉雅擔任主角的故事。到了2007年9月,在孕育出《Fate/stay night》這部作品的 TYPE-MOON 的全面協助之下,以伊莉雅為主角的漫畫《魔法少女☆伊莉雅》開始在月刊 Comp-Ace 上連載。2013年7月播出了第一季TV動畫系列,接下來的每年夏天都播出了新一季的TV動畫,直到迎來第5個年頭的2017年,終於實現了劇場版動畫,推出《電影版魔法少女☆伊利雅:雪下的誓言》。

動畫製作是由知名動畫監督大沼心擔任。聲優陣容以門?舞以、名塚佳織、杉山紀彰為首,還有多位大家所熟悉的《Fate系列》 大家庭的成員。在《魔法少女☆伊莉雅3rei!!》的最後一集中,伊莉雅等人擊退了真正的敵人-朱利安?恩茲華斯。而她們在那裡救下的青年,是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且自稱是美遊的哥哥的衛宮士郎。接續著劇情推出《電影版魔法少女☆伊利雅:雪下的誓言》,揭開在平行世界的另一端,美遊和恩茲華斯之間的秘密!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